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小区门口的免费车位想停又不敢停 一个月里三次被撬车窗
2014-09-21 08:01:10 杭州网

    萧山新安园小区居民最近遇上了件糟心事

    新安园小区位于萧山,是个老小区,所以有着很多老小区的通病,停车位偏少。

    不过,好在小区门口的小路两边有几十个车位,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小区停车难的问题,而且这些车位还都是免费的。

    不过,从9月份开始,把车停在小路上免费车位的车主们,却开心不起来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百米不到的路面上

    躺着10块被撬落的玻璃

    张女士住在新安园小区,前天她把自家的丰田威驰停在小区门口的路边。昨天早上,出门取车时,眼前的一幕让她大吃一惊,车后座的车窗玻璃整块被撬了下来,车里明显有被翻动过的痕迹。

    张女士并不是唯一的受害者,此外还有8辆车也惨遭毒手,都是车辆后座的车窗被整块撬下。其余几辆被撬车辆的车主也陆续赶到了现场,小区里不少住户听说此事后也都围了过来。

    出事的路段位于小区大门以北几十米处,过一个拐角,墙上设有“进入监控区域”的指示牌,就到了案发路段。这一路段位于北干初中和萧山水务大厦中间,长320米左右。

    小路南北两侧的路面上,都有被撬下的玻璃,一共有10块,直接就被扔在路边。

    记者观察后发现,车窗玻璃都是整块被撬落,玻璃旁还散落着从车里被翻出来的东西,比如快递单、名片、发票等等。这些玻璃和车内物品被遗弃的区域,集中在小路中段近100米的范围内。

    9月以来已是第三次发生多车被撬

    监控盲点造成案件多发

    原来,这已经不是该小区第一次发生多辆私家车被撬窗的事情了。从今年4月份开始,就陆续发生此类案件。更夸张的是,9月都还没过完,20天里这已经是第三次发生这样的案件了。

    毛先生也是受害车主之一,他的现代车副驾一侧后座车窗被撬,车子里被翻得一塌糊涂。所幸毛先生没有在车内放置贵重物品,不过车子得花时间去修,换块玻璃的话,毛估估得花个四五百块钱。

    “我的车都被撬过两次了!”王女士的情绪有些激动,“这样子的事情发生那么多次了,怎么能让我们放心!”

    今年4月份和9月初,王女士的福克斯两次被撬。虽说车内财物损失不大,但一趟趟跑修理店换玻璃,让她心里烦透了。

    为何同一路段多次发生同类案件,几名住户表示主要原因就是监控太少。

    “小路拐角处就装着一个监控,可是,那些小偷都挑小路中间路段的车子撬,监控拍不太清楚。如果多装几个监控,估计就能减少这样的事情发生了。最好民警也能多在这个路段巡逻,晚上开着警车过来逛两圈,肯定能起到震慑作用。”王女士的话得到了另外几名住户的认同。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见习记者 华炜 文/摄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盘点全球十大唯美 ...
阿里巴巴在美国上市
人生璀璨如烟火
第17届亚运会开幕 ...
李娜百变时尚造型盘点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月入万元”的乞丐引轩然大波 他是谁?
·北京中小学生食堂吃饭 有了量化标准
·阿富汗总统选举结果有望明日出炉 仍存变数
·白宫24小时之内两度被人“擅闯” 安保措施堪忧
·iPhone6首发纽约排队号卖100美元 黄牛多福建帮
·证监会:严肃查办违规买卖金融产品案件
·证监会揪出”内鬼” 严查“老鼠仓”不姑息
·“月入万元”的乞丐引轩然大波 他是谁?
·北京社区试点布设终端智能回收机 用于废旧物...
·母亲出走父亲被捕 办案民警当10岁男童临时爸妈

"爱尔兰阿甘"4年跑...

最大水下酒店噱头十足

杨幂俏丽走秀被赞萌妈

《爸爸去哪儿20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