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女员工早晨来上班,打开店门后一声惨叫——好端端地 老板怎么在店里上吊死了?
2014-09-20 07:28:36 杭州网

出事的服装店目前大门紧闭。

昨天上午11点左右,有读者向本报热线96068爆料,杭州西湖区莲花街288号一家服装店的老板在自己的店内上吊自杀。

记者赶到这家服装店时,警方已封锁现场,该老板确认死亡,不过死亡的原因还不清楚,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莲花街288号,这家不起眼的服装店,在意外发生后已大门紧锁。其实这家店刚刚装修了一年左右,连招牌也没有挂起来,昨天淅淅沥沥的小雨让门面看起来格外的冷清。

服装店左边的店铺正在装修,据这里的装修工人说,他们上午8点多过来做工的时候,有辆车停在服装店前面,后来才知道这辆车就是这家服装店老板的。

而服装店右边有一家美妆店和一家美甲店,这里的店员告诉记者,虽说都是邻居,但平日里几家商铺几乎没有交集,各看各的店,彼此都不熟悉。

美甲店的一名店员说,平时只有一个二十几岁的小姑娘在这家服装店里,老板很少到店里来,“好几次我都看到那个店里的小姑娘从我们门前经过。今天我们也是听到她的尖叫声,才出去看的。”

据了解,昨天早上10点左右,服装店的这个姑娘和往常一样上班,却惊讶地发现老板的车已经停在了店门前。

姑娘之前没想太多,但推了下门却没有开,她就开始感觉奇怪了,“老板的车在门前,怎么门却不开?”

等她打开店门,才惊恐地看到老板在店里上吊了,她尖叫了起来。

此后,警方与120先后到达现场。据附近的环卫工龙师傅说,大概11点左右,120救护车来过,确认男子已经死亡。

那么,这家店的老板好端端地怎么会吊在自己的店里呢?

随后,记者联系了辖区派出所。据警方透露,死者确切的死亡时间是在早上8点,初步排除他杀的可能,但原因目前尚不明了,详细情况仍需进一步调查。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见习记者 张峰 记者 朱寅 文/摄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盘点全球十大唯美 ...
阿里巴巴在美国上市
人生璀璨如烟火
第17届亚运会开幕 ...
杨幂俏丽走秀被赞萌妈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信办清理关闭180多万个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微...
·网络安全无边界 地球村的“秩序”谁来管?
·塞拉利昂全国禁行72小时 严控埃博拉疫情
·苏格兰独立公投投票率高达84.6% 打破英国记录
·央行:超三成被调查居民认为目前房价可以接受
·习近平:未来5年中国对南亚投资提升至300亿美元
·业内人士称阿里上市存隐忧 长期股价或高开低走
·男子入室偷走手机 失主用微信擒贼
·李娜退役后将回归家庭 短时间内难有人能替代
·iPhone 6北京中关村1.4万起售 询价人多掏钱人少

"爱尔兰阿甘"4年跑...

最大水下酒店噱头十足

女星体重引网友“ ...

明星惊曝暗恋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