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600元暑期工资没领到反而搭进200元打车费
2014-09-20 06:07:41 杭州网

    9月18日晚8点,一名的哥苦着脸跑到西溪派出所报警,说自己被两名15岁的小姑娘坑了4个钟头。

    民警介入,两女孩红着脸支支吾吾说:“打了暑期工,约好今天去领600元工资。下午5点,我们从大关出发,打了一辆出租车,到了目的地却没领到钱,自己又没带钱,也不敢告诉家人,就只能带着司机到处找同学朋友借钱。”

    的哥说,自己载着她们,从5点半开始,在整个杭州城转悠了3个地方,可是,直到晚上8点,没有一个朋友愿意借钱给她们付车费。工资没领到,计价表却噌噌往上跳,司机感觉,两个女孩有点要坐“霸王车”跑路的意思。

    警察联系了女孩们的父母,家长们压根不知道她俩结伴出门讨薪,直到晚上10点才赶来,付了车钱。

    的哥捏着200元车费苦笑着直摇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梅莉 记者 孙磊    编辑:陈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盘点全球十大唯美 ...
李娜正式宣布退役
人生璀璨如烟火
第17届亚运会开幕 ...
《爸爸去哪儿2034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信办清理关闭180多万个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微...
·网络安全无边界 地球村的“秩序”谁来管?
·塞拉利昂全国禁行72小时 严控埃博拉疫情
·苏格兰独立公投投票率高达84.6% 打破英国记录
·央行:超三成被调查居民认为目前房价可以接受
·习近平:未来5年中国对南亚投资提升至300亿美元
·业内人士称阿里上市存隐忧 长期股价或高开低走
·三峡水库加大下泄迎洪 三峡船闸停航度汛
·厦门煤气罐爆燃事故直击:5人遇难16人住院救治
·广东拟规定活禽市场定期休市 活禽需代宰后出场

"爱尔兰阿甘"4年跑...

最大水下酒店噱头十足

明星惊曝暗恋对象

土掉渣or美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