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奶奶阳台晒衣服 8个月大的孙子掉进洗衣桶
2014-09-02 08:13:50 杭州网

    幸有好心物业相助 孩子并无大碍

    李国胜担任杭州雅戈尔御西湖小区物业小队长,今年是第二个年头。

    昨天中午12点多,值班的他,忽然听到2单元2幢方向传来一阵接一阵的尖利呼喊声。

    因是诸暨话,李师傅开始听不懂在喊什么,但越来越大的声音和越来越短的频率,让他意识到一定出事了,他立马循着声音的源头赶过去。

    2单元2幢4楼走廊上,一名面色苍白、略显惊慌的老妇人,抱着一个孩子站在那。

    老妇人是孩子的奶奶,姓郦,正是尖叫声的源头。

    怀中的孩子,是她八个月大的孙子。

    走近后,李师傅才发现,孩子已一动不动。

    “我孙子掉进水桶里了!”见有人来,老妇人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对李师傅喊道。

    李师傅叫来同在当班的小赵,并拨120。

    两人陪老妇人一起,将孩子送往新华医院救治。

    急诊抢救室内,记者见到可怜的孩子:面色有点苍白,手上挂着点滴,被奶奶紧紧抱在怀中。奶奶一脸憔悴,不愿说话,见到记者有意避闪。老人的眼睛盯着孙子,惊魂未定。

    李师傅一直在一旁陪着,转述了当时的情景:

    中午12点多,孩子的奶奶洗完衣服在阳台晾晒,留8个月大的孙子在洗衣桶旁玩水。

    晒衣服的奶奶回头一瞧,发现孙子已掉进洗衣桶!

    因儿子和媳妇都在外上班,中午时分,家里只有自己和孙子两人,奶奶吓坏了,赶紧把孩子从洗衣桶里抱出来。

    被吓慌了的她一下子手足无措,不知怎么办,便在阳台大声呼救。

    喊了几声后,打算抱孙子跑下楼,刚出门,在走廊上遇见李师傅,孩子这才被送到医院。

    “两年里从没碰到过这样的事,确实挺危险的。”想起下午的事,李师傅也有点惊魂未定。

    叶大夫是孩子的主治医生,她说,孩子被送到医院时,面色较为苍白,或许是受到了惊吓,一直在哭闹。

    考虑到桶里的水有点脏,“孩子的奶奶说有点泡沫的”,孩子掉进去可能会吸入,叶医生让孩子拍了片子检查肺部,并无大碍。“应该没什么问题。”她说,“保险起见,可再送省儿保看看。”

    两小时后,记者从新华医院院了解到,孩子的父母已赶到医院,并打算将孩子送往省儿保做进一步观察和治疗。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见习记者 俞吉吉 通讯员 钟英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千米高空拍海滩美景
复旦双胞胎姐妹清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亚洲各国的中秋美食
渐渐老去的韩国天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哈尔滨一商场起火致2人死亡 过火面积达3000平米
·工商总局要求微软20日内就垄断问题做说明
·伊拉克首都发生两起爆炸袭击 导致至少13人死亡
·乌东部民间武装:如满足条件将“维护乌领土 ...
·食药监总局:好利来等27批次月饼被检出不合格
·各大国有银行高管表态力挺降薪 年薪普遍超百万
·专家:淡化限购不是政府救市 是适应市场要求
·男子带百张淫秽光碟乘火车被查 称为了收藏
·男子听信算命先生一句话 挑百万现金找干妈
·"走廊医生"复聘请求被驳回 收裁决书情绪平和

一周看天下:影子 ...

霍金接受“冰桶挑战”

中日两国那些长相 ...

女星红毯攻心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