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着领登机牌 萧山机场可以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9-02 08:53   

长龙航空值机柜台增设了吧台椅

    长龙航空值机柜台增设了吧台椅

    浙江长龙航空地面服务昨起自营,推出吧台值机

    去机场赶飞机,一般要先去值机柜台换登机牌、过安检,进入候机大厅后,才能松口气歇歇脚。昨天,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浙江长龙航空的头等舱和商务经济舱值机柜台前,首次出现了吧台椅。旅客可以坐等值机手续办理,这在萧山国际机场属首创。

    不仅是吧台椅,经常乘坐长龙航班的旅客,昨天可能发现在值机柜台、登机口等处的工作人员,与以往有所不同。这是因为昨天起,浙江长龙航空在萧山机场的地面服务开始自营,而之前他们的地面服务是由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提供的。

    昨天早上6点左右,王女士和老伴要坐GJ8737航班前往深圳探亲。由于老伴腿脚不便,王女士向长龙航空申请了轮椅,“从航站楼门口到柜台,就花了几分钟,借轮椅很方便,很快就办好了。”

    长龙航空是浙江唯一一家本土航空公司。去年12月29日,浙江长龙航空顺利完成客运首航,正式投入客运航班运营。截至目前,长龙航空已拥有6架客机、3架货机,并陆续开通了杭州至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昆明、西安等22个城市的客运航线,短短8个月已经运送旅客达50余万人。

    浙江长龙航空地面服务自营后,将为贵宾旅客、残疾旅客、晚到旅客开辟绿色通道。在即将来临的中秋节,他们计划推出赏月航班,组织空中赏月、有奖竞答等活动。

    未来,长龙航空计划开通北京、厦门、兰州、南昌、桂林、乌鲁木齐、南宁、三亚、海口、大连、哈尔滨、石家庄等航线,构建以杭州为中心的“全国4小时交通圈,全球12小时交通圈”的航线网络。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孙燕 通讯员 李姹红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