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小区泳池对内价格反而高 业主很窝火
2014-07-18 07:17:55 杭州网

  

小区泳池对内价格反而高 业主很窝火

一个小女孩正在风雅钱塘小区游泳池里学游泳。记者 胡聪 摄

 

一年中最热的日子来了,小区游泳池也迎来了最热闹的时候。

昨天,邹先生向快报《新市井故事》反映,有件事在业主QQ群里讨论得火热:“我们住在风雅钱塘,小区游泳池被物业承包出去了,然后承包方在网上搞团购,我们业主去游15块一次,而网上的团购价只要9块9,我们火都火死了。周边小区,就我们有游泳池,现在很多外面的人进来游泳……”

一星期卖出200张团购券

业主反对已经喊停

昨天下午2点,来到风雅钱塘小区泳池边,人一下子清凉很多。这个户外游泳池看上去蛮高档,400平米的大泳池,池水清澈,还配有5个救生员。这个时间点,离下午场开放还有一小时。在非开放期间,泳池用作游泳培训,水池里有两个小朋友,一个是本小区的,一个是对面倾城之恋小区的。

在这个小区泳池游泳,月卡为480元,不限次数,还有一种卡是420元30次,单次是15元。

游泳池的承包人姓汪,富阳人,提起团购只要9块9的事,他说,团购早就停掉了,就是业主不同意嘛。

汪先生说,当初做团购的初衷是为了招揽人气,做下宣传,9块9一次,根本赚不到钱,放网上团了一星期,卖了200张,物业就接到业主的投诉了,说业主看到网上自己小区游泳池在搞团购。既然业主有意见,他也就把团购喊停了,把团购信息从三大团购网站撤了下来。

“事实上,来这里游泳的基本是小区业主,穿个比基尼、裹个浴巾就来了,外面人来这里游泳的很少,前几天一直下雨,泳池到现在才开始正常营业,好的时候一天人流量100多,差的时候一天二三十。”汪先生说。

“去年搞游泳池承包,大部分是赚的,今年我跟搞小区游泳池的一帮朋友聊天,大家都说,今年只要不出安全问题,成本收回就不错了,今年是不可能赚的。”

随后我们到物业核实情况,物业一个工作人员先问记者有没有预约过,然后说经理休息,他们都不方便回答问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    编辑:程慧雨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萤火虫绚丽“灯光秀”
走近新疆美女特警
人生璀璨如烟火
德国球迷,一个夏 ...
内地四大阔太的豪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贵州印江山体滑坡致152栋房屋倒塌 3人被埋
·辽宁辽阳一打火机厂地下埋输油管道 已经营16年
·反肥咖法显威力 美国近8成居海外公民拟弃国籍
·德国总理默克尔60岁生日 记者现场唱生日歌祝贺
·当前楼市未到探底程度 土地市场区域分化或出现
·上半年GDP同比增7.4% 房地产开发和销售均回落
·上半年全国住宅销售额下降近一成
·司机开车犯迷糊 车速过快撞上护栏致车翻人伤
·一群中学生创业开公司 自拍广告片展销赢口碑
·陕西养老保险缴费标准调为12档 首设丧葬费补...

世界杯之感人时刻

巴西世界杯之大事件

刘亦菲家族照全曝光

12岁小学生打扮如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