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你给父亲的承诺兑现了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6-14 07:33   

父亲节,你给父亲的承诺兑现了吗?

父亲节,是一年中特别感谢父亲的节日。

我们如何表达爱?不难发现,关于“父亲节”的商品,远远少于“母亲节”和“儿童节”。也许深沉的父爱,不必以节日、礼物的形式回报,对父亲有爱有心,父亲就每天都在过节。

说到承诺,从小到大,爸爸一定给过你大大小小不计其数,并且一一实现,这也代表着爸爸对你的爱与责任。

那你给过爸爸承诺吗?也都实现了吗?看过城市通新闻《儿子兑现8岁承诺 老爸泪奔》(详见城市通客户端“今日杭州”频道“微·热点”),城市通用户“蜜祈洛”提议,父亲节,我们来实现曾经给过爸爸的一个承诺,来表达对他的爱。

城市通发起投票,你给父亲的承诺兑现了吗?投票结果,很遗憾,有七成人表示“都没兑现”。不过没关系,还有机会表达你的孝心哦。

这周还有这些热门投票——

孩子生日,要给全班小朋友送礼物,这成了不少父母一笔不小的负担,你觉得有必要为了孩子和自己的面子花费那么多钱吗?

专家说的普通人每年体检没必要,过度医疗,反而有损健康,你们单位每年组织体检吗?你觉得有必要吗?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目前中国的百万富翁数量超过日本,仅次于美国,在全球位列第二,你也是百万富翁中的一员吗?

更多热门好玩的投票,请上城市通,去投票栏目,投上你的一票吧。升级版的城市通(3.0.1版本)还有更多组合投票等你来玩。

总投票数:128

捂脸。都没兑现!70%

只兑现了几件,继续努力!12.5%

我现在做不到,以后必须兑现 5%

全部兑现了!12.5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葛晓路 整理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