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科教卫新闻
 
 
有一种瘦,叫“苗条肥”
2015-12-28 07:33:31 杭州网

 

    看上去很瘦,常常收获胖妹子的羡慕。

    嚷嚷“我其实不瘦的”,被说“装”……

    个中滋味,还真是只有自己知道,嗯,说的就是这类妹子:四肢瘦,肉肉全藏在肚子腰上,衣服穿搭合理的话,还真是看上去很瘦。

    这,就是传说中的“苗条肥”。

    你是不是心里一凉:自己也是这款哎。

    那就干脆冷水泼到底,对照一下,自己是不是还有高低肩、颈椎弯曲?

    “苗条肥”的妹子越来越多了

    很多时候,你会遇到这么一些妹子,哇,好瘦,那小细胳膊细腿的,衣服架子啊。

    再看看自己的藕臂和象腿,一百个羡慕。

    真心夸几句,换来的是妹子们的“哪里啊,我其实不瘦的。”

    嗯,是不是觉得她们太装,真想一砖头拍过去?

    有时候,还真不是妹子们装,而是,她们确实不瘦。

    你看得见的胳膊啊腿啊甚至背啊,确实不胖,很苗条。

    肉肉都长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呢,首当其冲就是肚子和腰。

    再一想,身边这样的妹子好像越来越多了,尤其是海边,看似光鲜靓丽秒杀你的那些个妹子,一穿上比基尼,你的自信马上回来了。

    为啥?胳膊再细腿再直又怎样,肚子比你大,腰比你粗……

    这些妹子,就是所谓的“苗条肥”妹子。

    是不是很想知道,为啥这类妹子们,身上的脂肪“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很多时候,都是因为饮食和生活习惯不好,自己“作”出来的。

    赶紧来对照一下,看看自己有没有“苗条肥”的倾向吧。

    1、不好好吃饭,偶尔不吃饭,即使吃饭也是吃猫食(饭量小,俗称“吃猫食”),吃一点就觉得撑,脾胃虚弱的最典型特征。

    2、喜欢重口味的饭菜,不油不辣不咸的饭菜觉得不过瘾,这些可都是不好消化、不利排便、不利皮肤保养的食物。

    3、爱吃饼干、面包和蛋糕,经常拿它们当早餐或者替代一顿正餐。很少有女生能抵挡甜食的诱惑,尤其是那些摄入热量常常不足的女生对甜食的渴望就更强烈了。(这些食物都是反式脂肪酸的重灾区,专胖肚子。)

    4、爱吃冰的东西,沙冰、奶昔、冰激凌等等都是最爱,就连西瓜都爱吃刚从冰箱拿出来的。这么寒凉的食物实在不适合女生吃,吃进去冰的食物,身体接受到的指令就是要在小肚子上多囤点脂肪保暖,爱吃冰品的女生很少有不长小肚子的。

    5、超级不爱运动,能坐着不站着,能躺着不坐着,怕长肌肉怕晒黑怕运动了吃得更多,总之不想做一件事总能找到理由。

    6、长期在节食和暴食两个状态之间切换,觉得自己胖了,就努力节食一段时间,然后有一天爆发了大吃一顿,脾胃又受不了,接下来再少吃、再暴食的恶性循环,后果是脾胃被折腾得不成样子了。

    7、四肢和背部非常骨感,肉都长在胃、小肚子和腰上,四肢纤细说明肌肉含量低、严重缺乏锻炼。上述这些习惯也就决定了肉都长在不该长的地方。

    8、皮肤发白或发黄,毛孔粗大,肤质粗糙,脆弱容易过敏,完全与这个年龄不相符合,这是早衰的典型特征。过甜过咸过油的饮食都是皮肤杀手,坚持这种饮食方式就是海蓝之谜都救不了你。

    9、爱掉头发,经常感到困倦,这也是饮食不当的原因,B族维生素和一些微量元素严重缺乏,都是主食和蔬菜摄入不足引起的。

    10、怕冷,整天手脚冰凉。这是营养缺乏加上长期不锻炼,导致血液循环不畅而引起的。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张文华/文    编辑:高婷婷    
     图库
2015,他们优美划过
飞行表演队唯美瞬间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重温2015
真人版芭比娃娃大PK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广厦客场惨败四川37分!遭遇赛季首次连败
·主场收官战浙江男排胜辽宁 基本保级
·杭州市广场排舞大赛圆满落幕
·杭州华龙坊小区命案告破 嫌疑人交代杀人原因
·白酒明年或调价 坚果礼盒货足价稳 年货可以 ...
·浙体院获中国蹦床"2015年突出贡献奖单位"称号
·快来这里“交杯幻盏” 第四届都市陶舍千杯展...
·"中国女子泰国吞钻"疑点多 配图与事件不符
·女子网上40万拍得800平房产 法院却称"不算数"
·武汉村支书霸气语录:老子的子子孙孙都当村支书

情之所寄,夜之光华

布拉特这些年

6岁小芈月香港逛街...

著名笛子演奏家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