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宁波银行杭州城西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9-07-15 11:19:49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记者 潘建萍 通讯员 徐瑶)为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引导消费者熟练运用银行金融服务,宁波银行杭州城西支行积极行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6月初,宁波银行杭州城西支行按照工作部署快速成立了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领导小组,扎实开展落实宣传活动各项工作。活动期间,支行工作人员在大堂的柜台桌面、理财咨询桌面和宣传架上日常摆放各类金融安全知识宣传折页,针对常见的电话、网络、自助设备诈骗案例及非法集资常见手段,让来往客户学习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此外,支行员工还利用客户排队等候和柜台办理业务的空隙,向客户主动发放宣传折页并现场讲解金融知识。尤其是针对资金存量较大和前来购买理财产品的中老年客户,特别对其做了口头宣传和提醒,揭露各类非法集资组织的虚假形象及诈骗犯罪伎俩,提醒客户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注意支付过程中的安全性,切实给客户带去金融惠民服务。

宣传过程中,支行各部门分工协作,多次外出设摊进行宣传,将金融知识安全普及宣传与业务营销宣传联动结合。有市民表示,现在诈骗分子的确十分猖獗,个人的金融安全受到不小的威胁,很多市民朋友以自身亲身遭遇的“金融安全陷阱”跟支行工作人员交流,工作人员一一答疑拆解,让客户对各类潜在金融安全风险豁然了解。

为期一个月的“金融安全知识万里行”专项宣传活动,不仅较好提升了宁波银行的品牌认识度,也真切地给客户送去了“硬核实用”的金融安全知识,收获了良好的客户体验,也进一步拓展营销渠道和客群,可谓是收效显著。

接下去,宁波银行杭州城西支行将保持常态化的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渠道,多角度拓宽宣传,建立起长效的宣传服务机制,给市民带去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建萍 通讯员 徐瑶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天境祁连之夏...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有期徒刑六年!“杭州城西7·30交通肇事
杭州高速交警查获一辆超员车:超员严重 5
带四个小孩上公交 眨眼功夫最小的不见啦
省公安厅最新权威发布 淳安失踪女童案件调
阿来新作《云中记》:用颂诗方式书写一个殒
遗失的仙草 西湖灵芝失窃记
《学习的升级》新书分享会 苹果约翰•库奇
滴滴豪华车上线百余天 部分女司机月入超3
大叔网上冒充美少年 引诱强迫女童拍摄不雅
醉酒男地铁猥亵小女孩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