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亚洲股市普跌 美指反弹
2019-03-26 09:56:31杭州网


都市快报

昨日亚太股市一度大跌,日经225指数跌幅一度扩大近3%,中国香港恒生指数低开2.1%,A股收盘跌幅也接近2%。

金融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日元、黄金等避险资产受到提振。美元兑日元一度失守110整数关,现货黄金震荡上行并触及1316.68美元/盎司。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主要是因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倒挂引发市场对经济放缓的担忧。早盘股市的抛售则加剧了金融市场的恐慌情绪。美元指数从正在形成的上升楔形的上轨和200日均线支撑位反弹。就目前低波动性的环境而言,需谨慎选择入场点,不过当前技术面维持看涨偏好。欧元兑美元遭到近期悲观数据打压,离再次形成一个低点的距离可能不是太远,下方支撑看向1.1200左右。金价在技术形态上呈现上升趋势。基于此走势,黄金前景继续偏向看涨。

本周,金融市场将再度迎来众多基本面重磅事件。英国脱欧、中美贸易谈判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金融市场走势。投资者还需关注市场避险情绪以及美联储官员讲话。

(以上观点 仅供参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武汉大学:樱...
如此春光 那...
新西兰怀卡托...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国麻醉周:舒适化医疗 无痛医院的形成
铜皮铁骨飞檐走壁 全省公安特警开训
聚焦城市发展高峰论坛 共话江干未来
“九个减”让基层所队松“绑”减“负”浙江
"想让他回到我身边…"女孩为挽回感情竟做
杭州机场新高架桥南侧3月28日通车
浙江举办2019年浙江省世界防治结核病日
男子假扮飞行员欲登机 遭真飞行员识破被逮
研究生坠亡家属获赔65万 导师曾逼迫其"
车内“喷香水+抽烟”引起爆炸致人死亡?真

春到加州 山花盛放...

温暖二月天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