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梦神床垫”神奇到永不变形? 经调解商家同意退款
2019-03-19 09:04:05杭州网

商报讯 (见习记者 杨伊琳) 最近,正在装修新家的倪先生参加了一场家博会。心动之下,他花了9600元在一家名叫“梦神床垫”的展商处预订了三张床垫。“预订前销售员称,床垫的材质是太空棉,永远不会变形,于是我就下单了。可是后来我在网上查看了相关资料才知道,任何床垫都无法做到永不变形。”因此,倪先生认为自己可能被骗了,于是拨打了与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联动的12345市长热线反映此事。

消费者 商家蓄意欺骗床垫不会变形

倪先生:3月3日,我参加了一场在和平广场举办的家博会,看到了“梦神床垫”。那天接待我的是一位姓王的女士,她也是“梦神床垫”(西溪店)的店长。当时销售员称,床垫的材质是太空棉,永远不会变形。我预订了3张材质为太空记忆棉的床垫,原价为10000元,在使用了商家提供的2张“满5000元减200元”优惠券后,实际支付9600元。后来,我回到家里在网上查了资料后发现,其实任何床垫都无法做到永不变形。我认为商家在宣传时欺骗了我,所以向商家申请全额退款。

商家

消费者仅查看资料就认为产品有质量问题

这一点我不接受

(记者通过消费者提供的电话号码联系上“梦神床垫”西溪店店长王女士)

王女士:我们的产品售出后,会为消费者提供长达15年的质保期。其间,一旦出现任何质量问题,我们都会为消费者包修包换。倪先生在购买床垫之后,并未使用,仅在电脑上查看了相关资料,就认为我们的产品有质量问题,这一点我们不接受。倪先生执意想要退的话,只能退还其实际支付的9600元,其余400元是优惠券减免的费用,不能退还。

(记者将王女士的话反馈给倪先生,他表示接受)

律师

只有实际收到产品

才能确认是否有质量问题

浙江泽鼎律师事务所夏谨言:在此案例中,如果消费者所言属实,商家的确在销售时宣称“床垫永远不会变形”,那么这个说法是涉嫌构成虚假广告的,消费者有权要求退货。但是,消费者认为床垫有质量问题的这个说法站不住脚,因为只有实际收到产品以后,才能确认产品是否有质量问题。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杨伊琳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共建生态文明...
如此春光 那...
中国图书亮相...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想在杭州河道边种棵自己的樱花树吗?这里有
暖心!杭州这对司机夫妇接力做好事
塘栖古镇水北社区警务新模式 服务群众百姓
中国气象小卫星星座技术到底如何?这个论证
王中秀告诉你 如何读懂黄宾虹
杭州本周春如四季!周三夜里还有雷雨大风
杭州司机就这么酷!末班车捡了装一万多现金
女子9分钟连生六胞胎
儿童过度肥胖 英国欲晚9点前禁播垃圾食品
高中女生发不搭肩 不按规定将通知家长带回

温暖二月天

中朝友好迎春文艺演...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