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时隔8个半月A股重返3000点 杭州老股民又开始在交易大厅谈股票
2019-03-05 07:52:20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林司楠

上市公司大股东暗自卖出 短期回调风险需要警惕

在监管层科创板细则落地的背景下,昨日上午三大指数集体跳空高开,上证综指重返3000点。A股上次在3000点以上运行,要回溯到2018年6月中旬。

与指数短期过快上涨相伴的是大量抛单涌出,以上市公司大股东为代表的“先觉”资金开始暗自减持,上证综指在昨日创下3090点的阶段性高点后大幅回落,收盘上涨1.12%。

推荐阅读

西湖大学计划在2022年招收第一批本科生

下周杭州可能入春 接下来太阳还会有 雨水也不会少

2021年前 杭州要建五万套人才租赁住房

机器人来了!杭州工厂里大批人工智能开始替代人力

杭衢铁路今年上半年全线开工 衢州融杭驶上“快车道”

病患很多怕害怕胃肠镜检 这个医生给自己做胃肠镜

重返3000点

投资者信心进一步提升

时隔8个半月,A股重上3000点,这对于当下的投资者信心无疑是一种莫大的提升。

昨日上午,坐在散户交易大厅的杭州股民老余心情不错,他一面感慨近期的股票走势十分强劲,颇有些“鸟枪换炮”的感觉,一面和旁边的几位股友翻看昨日再度拉出涨停的“妖股”东方通信。

农历春节以来股市持续回暖,老余的账户当前已取得了25%的账面盈利,他对未来的市场十分有信心,并认为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杭城的私募同样保持着较为乐观的情绪,尽管有个别私募基金经理认为短期回调可能马上就要来临,但昨日上午的跳空上涨似乎消除了这样的疑虑。“股市的整体表现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今天开盘后,A股热门板块整体十分活跃,智能电视、知识产权、全息技术、虚拟现实等连续上攻带动了市场人气。”一家私募的操盘手正聚精于连续上涨的盘面,“3000多只股票上涨,只有200多只股票下跌,这说明多头的势力十分强劲,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顺势而为,尽可能多地去挖掘最为强势的题材。”

统计显示,3月私募基金经理A股信心指数为121.37,相比上个月环比上涨1.90%,指数值连续两个月上涨。在2月份市场大幅上涨之后,私募基金经理信心指数值目前处于历史较高区域。私募排排网调查数据显示,目前股票策略型私募基金的平均仓位为71.99%,上个月同期则为60.85%。可见,市场行情好转之后,私募基金做了较大幅度的加仓。

下一页

投资者跑步入场

上市公司大股东暗暗卖出

市场短期回调

风险值得关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司楠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杭州久雨初晴...
共建生态文明...
“高墙”内见...
温暖二月天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国政协委员王建沂:发挥制度优势培育先进
“春风行动”市本级捐款突破6000万
中外面孔暖洋洋!学雷锋原来可以这么嗨酷!
“妇女节”杭州鲜花市场百花齐放 康乃馨和
杭州爱乐乐团年度歌剧上演 “最好的蝴蝶夫
一封信辗转3检察院 就为找这辆警车
太任性!情侣高速口角争执互抢方向盘 车子
新发现两位慰安妇幸存者
首个AI合成女主播上岗 外媒:几乎可以假
福建一女子去完美容院后 住进了精神病院

萨尔瓦多总统选举正...

南非旅游部长:南非...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