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烘焙插画、美甲美发、聚会轰趴……女神节,给自己的心情放个美美的假吧
2019-03-05 08:24:35杭州网

钱江晚报(记者 应陶)

在职场上,你可能是干练果敢的女白领;在家庭里,你可能是操办一切的好妻子;在子女面前,你可能是陪伴成长的好母亲……但对于大多数女性而言,身上都扮演着多种角色,背负着各种压力。再过两天,专属成年女性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就要到了,各位小仙女们,也给自己放个假期,享受专属节日。

怎么过一个有意思的女神节,一起来看看吧。

文艺范,烘焙插花来一波

三八妇女节还未到,各类烘焙蛋糕店、鲜花店、美术工作坊等店铺相继打响了相关主题活动,其中做蛋糕、学插花较为热门。

不少鲜花店以节日为主题,推出了插花课程,每周末一次。约上三五闺蜜,选择一个空闲的下午,挑选几朵别致的鲜花,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为自己插一捧独具个性的鲜花。自己亲手插好的鲜花可以带走,放在家里自个儿欣赏,又或是送给家人朋友,都很适宜。

除了学插花,找一家蛋糕店,和孩子一起DIY一个蛋糕,也是不错的选择。趁着节日,给自己放个假,远离工作,远离家中琐事,在手作过程中,享受单纯的亲子时光。

高颜值,美甲美发美心情

天下没有不爱美的女人。平时不舍得花钱美容的仙女们,可借着节日活动期间,保养一下自己的容颜。

记者搜罗了各类商场APP,不少美容店铺都打出5折的优惠力度。记者发现,下沙一家养生美容店推出了不足百元即可享受4D肩颈养生雕一次、百元面部护理一次、拼团价79元的五行通背一次等优惠。

如果没有这么多时间进行护理,给自己做个美甲,换个发型,也会产生愉悦的心情。

约上好友,聚会轰趴不能少

难得见面的好友,也可在借着节日来场说走就走的聚会。

看电影一定是聚会的首选。如果传统的电影院没有办法满足你的需求,私人影院可以加入考虑范畴。几个闺蜜待在一间观影间里,选择一部大家都喜欢的电影,在没有旁人的约束下,可以更自由地观影。

没有想看的电影怎么办?那也可以考虑一下租一间日租房,来场女神趴。闺蜜一起做些拿手菜,玩玩桌游,给自己一个彻底放松的夜晚。

女神节马上就要到了,选一个方式,给自己的心情放一个美美的假期吧!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应陶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杭州久雨初晴...
共建生态文明...
“高墙”内见...
温暖二月天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国政协委员王建沂:发挥制度优势培育先进
“春风行动”市本级捐款突破6000万
中外面孔暖洋洋!学雷锋原来可以这么嗨酷!
“妇女节”杭州鲜花市场百花齐放 康乃馨和
杭州爱乐乐团年度歌剧上演 “最好的蝴蝶夫
一封信辗转3检察院 就为找这辆警车
太任性!情侣高速口角争执互抢方向盘 车子
新发现两位慰安妇幸存者
首个AI合成女主播上岗 外媒:几乎可以假
福建一女子去完美容院后 住进了精神病院

萨尔瓦多总统选举正...

南非旅游部长:南非...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