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逆势涨停 次新股超八成年报预增
2019-01-24 10:07:54杭州网

超八成公司业绩预增

在已披露年报预告或快报的44只次新股及新股中,36只股票业绩预增,预喜公司占比高达81.8%。新农股份、隆利科技、锐科激光、新疆交建、迈瑞医疗、鹏鼎控股、宇晶股份、罗博特科、迈为股份、上机数控、宏川智慧、爱朋医疗等2018年净利润预增幅度超30%。其中,周二涨停股之一的新农股份,预计去年全年净利润12300万元至13600万元,增长幅度为61.8%至78.9%,目前位列次新股及新股2018年报增幅榜前列。

“次新股股价具有比较明显的二月效应,在2-4月年报公告期内容易获得超额收益。”招商证券研究员张夏分析称,新股上市后,由于其较高的资本公积,在上市当年分红送转意愿较强;有较强的定增并购需求,且股权激励和并购有利于公司股价提升;当前的经济组合为“下行式宽松”,小盘风格可能占优,次新股中业绩较为优秀,不存在商誉减值和股权质押问题,可以作为挑选股票的重要方向;由于次新股流动股本较少,投资者可以在1月提前关注或者布局。

国盛证券策略分析师张启尧表示,次新股中优质标的经过不断调整后,目前估值已来到较低水位,同时在历次行情震荡修复时,次新股由于弹性较大,往往能收获不错的表现。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潘建萍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风情万种的“情圣”“指挥”110给情人出
居家养老服务如何完善?杭州市人大代表这么
“绿巨人”复兴号动车组服役杭州春运 普速
6666张小板凳免费发放 杭州善心举措温
以文促旅 以旅彰文 2019年将建设35
杭州天然气公司为80岁以上困难老人免费换
5岁小孩商场偷名牌裙 旁边遥控指挥者竟是
“薅羊毛”买了上千箱牛奶 钱被冻结牛奶堆
两司机围观“跳楼”致车祸打进医院 轻生者
租客给电动车充电致四人死亡 房主转租人一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