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中国卖家每0.02秒 就会在亚马逊上创建一个新产品
2018-12-07 10:38:00杭州网

商报讯(记者 郑炜)“中国跨境出口电商连续五年快速稳健增长,目前已成为中国出口外贸的重点之一,同时跨境电商出口行业也正步入‘精耕细作’的阶段。”在昨天举行的“智造不凡品见未来”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2018卖家年度峰会上,亚马逊全球开店亚太区负责人戴竫斐表示。会上发布了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2019年业务战略重点,帮助卖家以创新和品牌制胜全球跨境电商出口、加速全球业务布局。中国蓬勃发展的跨境电商行业,也受到越来越多新兴市场的关注。亚马逊印度站点和亚马逊中东站点面向卖家全新开放,助力企业拓展新兴市场,抓住全球商机。杭州市综试办带队,130多家杭州跨境电商企业组团参加现场采购、项目洽谈,余杭园区、萧山园区、拱墅园区、建德园区、江干园区等借助活动开展招商,连连支付、跨知通、易赛诺等杭州综试区企业参展,杭州综试区与亚马逊联合推出的101时代青年培养计划首批优秀学员就近体验跨境电商的魅力。

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数据显示,2018年至今,中国卖家每0.02秒就会在亚马逊上创建一个新产品;中国卖家的销售额中,有60%来自于过去12个月内创建的新产品;中国卖家销售额排名前一万的热卖选品中,有近50%来自过去12个月内创建的新产品。这些数据有力地说明产品升级和快速迭代的重要性。亚马逊为卖家提供Amazon Alexa智能语音助手和亚马逊云计算服务(AWS)等一系列创新技术的支持,推动企业产品与品牌升级。数据表明,支持Amazon Alexa智能语音助手的智能家居产品日益受到全球消费者的青睐,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着力Alexa相关产品开发,以捕捉这一巨大商机。截至目前,亚马逊全球已有来自逾3500个品牌、超过20000个基于Alexa开发或者兼容Alexa的智能家居产品。包括Anker(安克)、ECOVACS(科沃斯)、LOHAS LED、TanTan、Gosund、ANKKE等在内的中国品牌都已经在其产品中应用了Alexa。

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数据显示,中国跨境电商出口卖家在过去一年中品牌意识激增、品牌化进程持续加速。2018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中,所有的消费类品牌全部在亚马逊国际站点上有售。

此外,通过亚马逊全球开店拓展国际市场的互联网原生品牌崭露头角,包括Anker(安克)、Yi(小蚁)、Ticwatch、小狗电器等。此外,在亚马逊全球站点,美的、ECOVACS(科沃斯)、公牛、方太等家喻户晓的中国知名品牌以及乐歌、巨星等由传统制造商转型的品牌,都在通过亚马逊全球开店积极布局国际市场,并取得了不俗发展。自2012年进入中国,亚马逊全球开店已帮助数万中国卖家成功上线亚马逊全球站点。目前,亚马逊在全球拥有18个站点,并提供27种语言支持。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郑炜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这季节,下沙...
第二届加亚克...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一窃贼多日奋斗获满屋奢侈品 估价后他
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钮俊一行
喷漆吓人以为“仗义” 拘留!
世游赛主题曲MV出炉!北山街、杨公堤……
杭州东站同时截获两名“老赖”两年里浙江有
10000个指标!杭州第二期小客车阶梯摇
杭州检方对范某某等29人涉黑案件提起公诉
国内首个共享单车地下车库启用 取车仅8-
每天睡眠少于6小时易患心血管病 睡多了也
女司机被吼"马路杀手"觉得伤自尊 逼停对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