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游赛期间奥体博览城 周边道路有交管措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07 10:33   

商报讯(通讯员 沈健磊 记者 骆静怡)12月11日至12月16日,2018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在杭州举办。昨天,记者从杭州交警了解到,届时奥体博览城周边道路有交管措施。

比赛期间,飞虹路(闻涛路至滨盛路段)除赛事专用公交接驳车外,禁止机动车通行。科技馆街飞虹路往扬帆路方向,机动车单向通行。出租车可经闻涛路、飞虹路至科技馆街临时上下客,从扬帆路驶离。

金鸡路、奔竞大道、机场城市大道、闻涛路、观澜路合围区域内道路(不含金鸡路、奔竞大道、观澜路),除持有赛事专用通行证的载货汽车外,禁止一切载货汽车通行。

另外,杭州交警将视情对闻涛路、观澜路、机场城市大道、滨盛路、扬帆路、西兴大桥、秋石高架等道路采取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控。同时,视情关闭机场高架民和路往滨江方向上匝道。

世游赛期间,钱江三桥(西兴大桥)车流量会较大。如果是通过三桥前往萧山机场的车主,建议提前出行,或者选择德胜东湖高架转机场公路和钱江四桥(复兴大桥)—江南大道上机场公路。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沈健磊 记者 骆静怡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