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选手打卡小莲花 主动送杭州上C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07 09:55   

都市快报讯(记者 李筝 翁汉俊 金盈盈)昨天,世游赛(25米)吉祥物原创动画MV《泳动杭州》和赛事主题曲《脱泳而出》的MV相继正式亮相,HANGZHOUFEEL(韵味杭州)第一时间把它们展示给了世界。

HANGZHOUFEEL一直关注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泳健儿,选手们同样成为向世界传播杭州的友好使者。委内瑞拉女选手婕斯里克-平托(Jeserik Pinto)一到杭州就发照片跟大家打招呼。夺金热门、荷兰女选手克罗莫维德尤尤也火速在社交网站上发声:“杭州欢迎你!”她透露,几位队友像名将西姆斯科克还在埃因霍温作最后的赛前训练,晚几天飞来杭州。

世游赛(25米)官方广告牌估计是最in打卡地了,选手们纷纷合影留念,送杭州上C位。有着最帅男团之称的美国男子游泳队,包括墨菲、查德威克、迈克尔·安德鲁、雅克布·佩勃利等多位名将,已组团打卡“小莲花”(见图),向世界宣告他们准备好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李筝 翁汉俊 金盈盈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