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杰仕健身华辰店何时才能退还游泳卡?
2018-11-27 09:48:16杭州网

每日商报

被查出水质不达标却未告知消费者

工作人员承诺会与消费者协商退款费用 退款金额还要和消费者协商

上周一,记者来到这家店,杰仕健身前台工作人员介绍:“因为是周一,游泳池没有开放。健身房的负责人都外出了,具体情况我不了解。”

随后,记者找到妇女活动中心办公室负责人。他介绍:“一楼至四楼是由华辰酒店的总公司整体承租的,具体的招租工作也由酒店方面负责,活动中心对此并不了解。”

华辰酒店总经理姜先生对此表示肯定。“不过按照此前我们和健身房签订的协议,游泳池的水质、维护、安全等方面都由健身房负责,酒店和健身房只是合作关系。我的确听说该游泳池收到过由卫生监管部门出具的通知书,这份通知书上显示,健身房配套的游泳池东北角氯含量超标,健身房整改后就重新开业了。”

通过姜先生的帮助,记者见到了健身房负责人赵女士和工作人员曹先生。赵女士说:“我是今年10月才入职的,当时是否有工作人员提醒谷女士水质问题这件事,我也不清楚。目前,游泳池的水质问题已经解决。谷女士办理的游泳卡是年度卡,要到明年4月到期,我们只能为谷女士退还剩余的费用,且按照此前的合同,我们还要扣除30%的手续费。我明天会与谷女士协商。”

上周二,记者致电赵女士询问,赵女士表示:“我今天比较忙,所以要晚上才能与消费者联系上。”

健身房负责人无法联系

杰仕健身的游泳池的确存在氯超标情况

上周三上午,记者从谷女士处得知,记者介入后,她并未接到任何商家方面的联系。

记者再次致电杰仕健身赵女士,但一直无人接听。

上周四谷女士再次来电表示:“我接到了赵女士的电话。她表示,泳池目前的水质没有问题,但对于此前未尽到告知义务一事,她没有给出回复,也未提退款一事。”此后,记者再次拨打赵女士的手机,但电话依然无人接听,当天下午,记者联系了杰仕健身华辰店前台,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说:“管理人员全部开会去了。”随后电话就被挂断。此后记者连续四次拨打,电话均无人接听。

随后,记者联系了杭州市卫计委监督处,工作人员表示:“从今年5月份开始,该部门曾对全市的游泳池做过水质的专项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来看,共有23家游泳池水质不达标,其中就有杰仕健身所管理的游泳池。”

根据抽查结果,杰仕健身的游泳池被查出:余氯不合格(东北角水质游离性余氯0.24mg/L)。“这说明该泳池不达标。杰仕健身的游泳池余氯低于相关规定标准,这可能会对人体皮肤产生影响,造成皮肤瘙痒等。消费者若对泳池水质存在疑虑,可以向我们投诉。”杭州市卫计委监督处工作人员表示。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致电赵女士,电话依然无人接听。本报将持续关注此事。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又是一年秋意...
“伟大的变革...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大雾橙色预警!雾来了,霾还远吗?
不做饭为啥也要打开油烟机? 居民说:都是
城市大脑与未来城市挑战2018 未来也许
11月浙A牌摇号直播等你来围观!
杭州患癌女轻信“神仙医生” 吃配药后毒发
杭州7•30重大车祸肇事者以交通肇事罪被
到底谁在非法买卖他人信息?置业顾问、物业
夫妻网售高压气瓶被查获 分别被判13年和
村妇自称"菩萨上身"非法行医 自采草药致
葫芦岛男子驾车冲撞小学生续:1名男童死亡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