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打开了解城市的新窗口 最美杭州礼物来了
2018-11-14 10:51:34杭州网

遇见杭州,从最美伴手礼开始。日前在由杭州市旅游商品行业协会举办的“2018“杭·粹”秀暨2018杭州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获奖颁奖仪式上,50件获奖伴手礼惊艳亮相。通过这些别具特色的城市伴手礼,打开了又一扇让全世界了解杭州的窗口,同时为2022年在杭州举办的亚运会提前准备了“杭州礼物”。

将杭州的山水、时尚与商品相融合。这50件获奖伴手礼是深度挖掘杭州深厚的人文、历史、民俗底蕴,经组织申报、协会初评、专家终评、社会公示等环节评选产生,分为创意设计类和实物类,许仙白娘子、西湖十景、葱包烩等典型杭州元素纷纷“入礼”。主办方还将为这些具有杭州地域文化符号的“最杭州”伴手礼举办产销对接会以及线上线下的促销活动,以精准、高效、多元的形式,为获奖伴手礼导入市场搭建平台,真正实现参赛者与零售商的对接,获奖作品与消费者的对接,努力打通旅游商品营销闭环,激发消费者的消费潜力。

最终,“半勾留”新概念杭州传统糕点和“WO杭州话”系列纪念品获得创意设计作品类一等奖;摘得实物类伴手礼金奖的分别是中国祈福文化旅游商品、“印象钱塘·日月同辉”茶具套装和茶礼茶片儿压片糖果。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孙烨建 记者 郑炜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湖冬韵
2018杭州...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真急!萧山14岁女孩离家出走6天了!家长
“多规合一”协同平台试运行 杭州城市规划
9位青年艺术家在杭州1500㎡的地下室里
今明抓紧洗晾衣物 杭州后天开启连续小雨模
昨晚浙江这所大学很火爆!还有很多留学生
短短3个月骗取480万!是时候再给爸妈们
情况紧急!杭州一辆白色小轿车撞树上,车头
美女交9个男友狂骗200万 感谢警察不然
济南一120救护车进小区受阻 保安:不认
台女子在谷歌地图上看到亡母 大哭:你一直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