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手机藏品展 明起在吴山古玩城举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14 10:43   

为纪念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上城区系列活动的手机收藏品展将于11月15日至18日在杭州吴山古玩城举办。

此展共代表性地选择了50部各种型号、款式、功能等手机,其中多为收藏价值极高的稀罕品种,如国内引进的第一台“大哥大”,浙江第一款进口的“大哥大”,诺基亚第一款全键盘翻盖手机(当时售价9万多元),爱立信第一款“三防——防水、防尘、防摔”手机,世界上第一款数字手机,国内引进的第一款翻盖模拟手机,以及人们从未见过的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美军使用的“谈步机”等等,是个既有看点又接地气的展览,所有展品来自著名收藏家、谢氏艺术收藏馆馆长谢金松先生。

11月15日下午一点半在吴山古玩城西区负一层还将举行通宝会,喜欢古玩艺术品的朋友可来现场参与竞买。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玎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