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快车司机帮忙抱孩子打疫苗 司机说83元的出租费付200元是正常
2018-11-14 10:37:52杭州网

滴滴平台将多收款项退还给消费者

家住钱江湾花园的程女士最近打快车时遇到了一件烦心事,“今年9月份,我在滴滴平台打了一辆快车去萧山卫生院为孩子打疫苗。途中和司机商量支付200元,进行往返的行程消费,并在到达后私下支付了200元钱,可是司机并没有取消订单,并且在平台又扣除了我单程的路费。我觉得很不合理,联系了司机,但是司机却说200元是返回时单程的费用,我表示不认可。”无奈之下,程女士联系了与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联动的12345市长热线反映此事,希望商家能取消平台上需要支付的83元车费。

消费者 单程83元的车费

司机说回来就要200元

程女士:因为要按时带小孩去卫生院接种疫苗,9月28日,我在滴滴平台上打了一辆快车,从钱江湾花园到萧山卫生院,因为这段路上道路维修,我便在途中和司机商量,支付其200元车费,希望司机可以等我们疫苗接种后,再送我们回去,司机当时表示同意。在送回钱江湾花园后,我将200元钱通过支付宝的方式支付给了该司机。但是后来,我再次打开滴滴软件后发现,上面还需要我制服当天的83元单程路费,我表示不能接受,于是,联系了快车司机,司机说当天支付的200元路费只是回来的价钱,与在平台支付的无关,我对于他的解释无法之后,需要83元的路程我不应该支付200元。

司机 200元是单程的价格

剩余部分是我陪同打疫苗的小费

(根据程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拨打了快车司机魏先生的电话)

魏先生:程女士当时和我说的是支付我200元钱,让我陪同他们在萧山卫生院接种疫苗,我帮助程女士抱了孩子,并陪同程女士为小孩接种疫苗,我耽误了这么久的时间陪同程女士,所以除去等待费和路程费用,其余的应该为我的小费。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邹冉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湖冬韵
2018杭州...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真急!萧山14岁女孩离家出走6天了!家长
“多规合一”协同平台试运行 杭州城市规划
9位青年艺术家在杭州1500㎡的地下室里
今明抓紧洗晾衣物 杭州后天开启连续小雨模
昨晚浙江这所大学很火爆!还有很多留学生
短短3个月骗取480万!是时候再给爸妈们
情况紧急!杭州一辆白色小轿车撞树上,车头
美女交9个男友狂骗200万 感谢警察不然
济南一120救护车进小区受阻 保安:不认
台女子在谷歌地图上看到亡母 大哭:你一直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