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萧山要勇于跟强的比
2018-09-28 08:46:13杭州网

位列百强,跻身十强,对萧山来说,这份殊荣其实并不算什么意外之喜。多年来,萧山一直以走在最前列的严苛标准要求自己,保持浙江“首区”的位置,本来就是我们的目标,也是萧山实力的最鲜明显现。

作为浙江唯一进入十强榜单的市辖区,成绩固然可喜,我们要肯定和感谢全区上下在这张成绩单背后所作出的努力,也一定要把这股干事创业的劲头保持下去。但如今,我们更需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知己不足、师人之长:“前九名”的成功经验,有无我们可以借鉴的地方?他们的超前做法,有无我们可以拿来的模板?即使排位在我们身后的兄弟区,也许他们综合实力不及萧山,但在某些领域肯定有着比萧山更突出的比较优势。我们应时刻秉持着见贤思齐的心态、求教于人的姿态,让萧山敢跟强的比、要与优的争成为常态。

“第十”对萧山是激励,也是鞭策。说明萧山有着深厚的发展基础,更有宽阔的上升空间。但是,我们要摒弃过往的旧模式,跳出传统的旧框框,以更大气开放的心胸,把握新机遇,融入大杭州,再启新征程,以勇当“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排头兵的决心,加油再干,谋好新篇。希望在来年的“百强”名单中,我们实现的不仅仅是让名次再往前走,还要让综合实力再上台阶,更要让家园更美好,让人民更幸福。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本报评论员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第一个少儿京剧社团 走过20年 依然
国庆高速免费通行 不想堵在路上这份攻略收
道路“美颜行动”效果如何 江干区请你来评
去路面积水“神器” 年底前滨江将在易积水
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浙江化解社会矛盾工
9人发病9人死亡!这些狂犬病注意事项要留
浙江运动员有序备战雅加达亚残运会 9月2
中国艾滋病感染者82万余例 2季度新增约
小伙吸食笑气后开车 超速驶入人行道致1人
91岁老伯藏213万台币私房钱 被家人当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