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武林洋淘提前开启“断货补货”循环模式 今天,你来不来?
2018-09-23 09:18:54杭州网


嗨啤趣味挑战赛


购物车都快装满了


外国表演


克什米尔手工羊绒围巾坊

人人人!买买买!“武林洋淘·进口商品博览会”昨天继续超人气模式。昨天是开展第2日,但“断货补货”的循环提前到来,这令不少参展商既开心又烦心。开心的是生意好,烦心的是怕补货来不及。

节目好看

上午的武林洋淘国际学生文化艺术表演,率先点燃了现场气氛。

浙江工业大学国际学生献演的歌舞节目《印尼风情》,是印尼特色传统舞蹈。浙江财经大学的卢旺达国际学生演出的歌舞节目《魅力卢旺达》,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卢旺达的热情。来自浙江农林大学的赞比亚、马拉维等国际学生,则带来了阿卡贝拉无伴奏合唱。阿卡贝拉是非洲的一个特色,在表演过程中,演唱者运用各自嗓音的特色,将演唱歌曲表现得淋漓尽致,充满着热情。

浙江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舒培冬、下城区委常委、跨贸小镇党委书记沈凯波、文晖街道党工委书记钟一民,为参加演出的国际学生领奖。

比赛好玩

昨天下午三点,“嗨啤趣味挑战赛”在嗨啤进口啤酒馆举行,不仅吸引了精酿爱好者参与,还有不少老外加入PK。

“相当有趣,其实我应该还能再喝一瓶,不过喝到最后一瓶的时候,瞄了一下第二名,发现他已经喝不下了,就没再继续了,一会还要逛展呢!”37岁的管先生平时就喜欢喝精酿啤酒,尤其是比利时啤酒,昨天比赛获得第一名赢得了一箱进口啤酒的奖励。

嗨啤进口啤酒展馆老板施庆忠说,此次参展他们把价格降到了最低,比市场价低80%左右,比如在市场上一般卖25-35元1瓶的福佳白,展会上只要6.5元/瓶。“有些人买十几箱,考虑到怎么搬回去的问题,我找了顺丰速递,26日-28日统一安排配送。”

游戏好酷

“好神奇啊,我侧面看只看到你的手在动,正面看居然是一只恐龙!这是什么新科技啊?!”

跨贸小镇展馆,两台空气电脑吸引了不少游客观看体验。这种叫“永微Smallest -Air”的空气电脑是一台空气手势互动的裸眼3D电脑,不需要显示屏,在空气中就可以办公、看电影、娱乐,真正实现空中的可接触式交互。负责人介绍说:“在空气中交互操作更加卫生干净,可以说这是一款无屏革命,以前只有在科幻电影中才能看到,现在已经在医疗手术领域得到应用,我相信未来会进入大家的日常生活。”

美食好吃

“椰子卖了几百个,士林大香肠卖了上千根了!”

米兰虾饼、印度飞饼、泰国榴莲酥、土耳其冰淇淋、拉斯热狗、士林大香肠、韩国酱汁铁板豆腐、泰国椰奶……“武林洋淘·进口商品博览会”现场有一块美食体验区,汇集了很多国外的经典美食小吃,是吃货们必定踏足品尝的地方。美眉们基本上都会内心崩溃,“吃了这一顿再减肥”成为大家一致的情感共鸣点。

展品好价格实惠

手上拎着,肩上扛着,脖子上挂着,推着推车……展会现场,大包小包的扫货模式随处可见。

孙女士:“我是你们报纸上看到的,中秋节放假刚好有空过来,基本上都比外面便宜,这么一大袋只花了几百块,买了一些食材,老人吃的饼干、厨房里用的调料品、洗发水沐浴露这些。”

克什米尔手工羊绒围巾坊的展馆面积不大,但从早到晚都挤满了人,色彩斑斓绣工精美的克什米尔羊绒围巾、披肩,让女性顾客迈不开腿,恨不得一下子买个十几二十条。参展商ayaan不仅卖出很多货,还收获了不少粉丝。“效果不错,每天要接待几百人,羊绒围巾和披肩卖得最好,卖了几十条,几百到几千的都有。”

“第一天,我们补了两次货,食品都被抢空了,销售额在5万左右。今天(22日)年轻人多起来了,热销产品从食品转换到护肤面膜类的,大家的购买力比我们预期要好。”BITE MART展馆负责人曹银花说,“没想到大叔大妈的购买力这么强,很多东西都懂,对产品的认知度,有的比我们还专业,心里很有数。今天中午补了一次货,下午晚一点还会再补一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吕磊 摄影 江玥    编辑:王洁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火柿映波秋西溪,丰年喜柿迎亚运 2018
《东方启动点》解读浙江40年变革历程
浙江第10000家文化礼堂在建德镇头村揭
22.8亿余条失窃!浙江超7成网民个人信
速围观!2018文创新势力TOP诞生
八年秒变一年! 杭州一群网友遭遇阴阳合同
健康养老看过来!2018中国(杭州)健康
男子酒后打车将15万元落车上 的哥停运凌
图解:整治校外培训机构再出重拳,小心这些
中秋小长假首日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163万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