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建德拉丁舞王 这回又没管住自个儿
2018-09-23 09:12:45杭州网

在建德,有个在民间颇有名气的拉丁舞老师,虽年过五旬,但身姿挺拔,体态优美。平时经常在建德文化广场、月坪公园教人跳舞。

最近,他却因为再次盗窃被警方抓获。

8月底,城南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凌晨有个窃贼进入他们家自建房屋,偷走了1500元现金,家里的监控拍到了那个窃贼入门的情形。

民警调取监控发现,监控清楚记录了当天凌晨2点,一名黑衣男子进入该住户。他先进入院子大门,随后脱下上衣,将大门把手包裹住,推门而入,进门时还用上衣蒙住头部,只露出两只眼睛。

不出几分钟,男子从门内仓皇而出,此时,屋内有灯亮起,应该是主人听见动静下楼查看。

然后,男子加快脚步离开案发现场。

民警还注意到,男子的服饰好似拉丁舞服,其身形也与之前他们处理过的一个惯犯朱某某非常相似。

说起这个朱某某,曾多次因为入室盗窃被公安机关抓获,今年4月刚刚刑满释放。

“难道又出来犯案了?”民警对朱某某展开调查。

不过,这个朱某某好像“人间蒸发”一般,手机关机,也不去跳舞了。

民警在他经常混迹的地方加强巡视。

18日下午,民警在城区某副食品商店意外撞见朱某某。因为之前被抓过好几次,朱某某和民警有些认识,他看到民警,二话不说撒腿就跑。民警追了上去,最终在附近的一间柴棚里将其抓获。

据朱某某交代,前阵子手头有点紧,一直在想到哪儿捞一笔。案发那天他跳舞到半夜,舞蹈服也没换,就想四处走走“碰碰运气”。他一口气走到桥南白沙麒麟坞,发现一处院门没有上锁,就走了进去……

目前,朱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沈菲 丁小红    编辑:王洁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火柿映波秋西溪,丰年喜柿迎亚运 2018
《东方启动点》解读浙江40年变革历程
浙江第10000家文化礼堂在建德镇头村揭
22.8亿余条失窃!浙江超7成网民个人信
速围观!2018文创新势力TOP诞生
八年秒变一年! 杭州一群网友遭遇阴阳合同
健康养老看过来!2018中国(杭州)健康
男子酒后打车将15万元落车上 的哥停运凌
图解:整治校外培训机构再出重拳,小心这些
中秋小长假首日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163万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