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5名消防队员找到了 拉警报送小女孩去医院
2018-09-23 09:15:06杭州网

李师傅骑自行车带着孙女,孙女的脚夹进后轮血肉模糊,正值晚高峰打不到车,多亏一辆消防车拉着警报把孩子送去医院,一个小伙还帮李师傅垫付了120元医药费(详见本报9月21日A07版报道)。

昨天经多方打听,我们找到了帮助老李的5个消防队员,他们来自江干消防大队三里亭中队:排长徐行成、队长吕品、副班长樊磊、驾驶员许克锰、战士严兵。从艮山消防中队训练回来的路上遇到老李在拦车。

“当时他看上去很着急,所以我们就停了车。和他隔着一个绿化带。”樊磊说,“老李看到我们停车,马上跑过来说,‘同志,能不能帮帮忙,我孙女受伤了。’”

几个队员把女孩抱上车。为了争取时间还拉响警报。十多分钟后到达杭州市儿童医院,抱起女孩就往急诊室跑。

担心老李一个人忙不过来,他们全程陪同,从挂号到就诊再到付费包扎。后来看到女孩情况稳定,家人也到了才走。

得知老李一直在找他们,并想还垫付的医药费。他们说,真的没什么,只是碰巧路过帮忙而已,李师傅不用放在心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葛丹娣 通讯员 夏奇德    编辑:王洁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火柿映波秋西溪,丰年喜柿迎亚运 2018
《东方启动点》解读浙江40年变革历程
浙江第10000家文化礼堂在建德镇头村揭
22.8亿余条失窃!浙江超7成网民个人信
速围观!2018文创新势力TOP诞生
八年秒变一年! 杭州一群网友遭遇阴阳合同
健康养老看过来!2018中国(杭州)健康
男子酒后打车将15万元落车上 的哥停运凌
图解:整治校外培训机构再出重拳,小心这些
中秋小长假首日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163万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