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铁总:9月29日起全国铁路停止使用常温链盒饭
2018-09-19 09:31:59杭州网

国务院督查组高度重视“北京开往武汉高铁供应盒饭发霉”一事。连日来,国务院第五督查组先后到京铁列车服务有限公司、12306客户服务中心、北京西站等地实地督查,并与铁路总公司部门负责人座谈,力促问题解决。

9月8日G505次列车上,有旅客发现其购买的常温链盒饭霉变,食用后导致上吐下泻。该霉变盒饭由上海新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广州动车餐饮有限公司采购并销售给旅客。

9月17日,督查组与铁路总公司进行了部门座谈。目前动车组供餐以冷链为主,以预包装常温链为应急准备。据铁路总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由于常温链盒饭储运时间长,易发生包装容器破损造成霉变等影响食品安全的问题,自今年9月29日起,全国铁路将停止使用常温链盒饭。下一步,将完善相关机制,强化全链条管控,确保铁路餐饮和食品安全;同时,丰富冷链盒餐供应,不断提升餐饮质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据新华社、中国政府网等综合报道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上城区首个二次供水项目开工这个试点小区一
这几天运河边多了个好去处 一场色彩斑斓的
@杭州市民 杭州文博会开始啦!免费公交等
杭州互联网法院又出“首创” 全国首个司法
杭州燃气集团转塘营业厅搬新家啦
富阳东梓关秋捕预热 首届富春江江鲜大会启
90后程序员发现后台漏洞 盗30万蛋糕券
新能源车充电难 充电车位被燃油车"鸠占鹊
村民化身摸金校尉撬盗43冢古墓 自家祖坟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