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和云栖大会今天开幕 公交很便利 建议大家绿色出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19 07:53   

本周,大家如果要去文博会和云栖大会,要坐公交的话,以下一些公交线路信息,请你收藏。

开通两条免费接送专线 

从地铁口接你去文博会

2018年杭州文博会,今起到23日,在滨江区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公交集团专门开通了两条免费接送专线。

——981路,地铁江陵路站-白马湖P6停车场。首末班时间:地铁江陵路站为8:00-16:30,白马湖P6停车场为9:30-17:30。免费乘坐。

——982路,地铁滨康路站-白马湖P6停车场。首末班时间:地铁滨康路站为8:00-16:30,白马湖P6停车场9:30-17:30。免费乘坐。

云栖大会

开通停车场免费接驳线

190路等部分线路

临时调整走向

2018年杭州·云栖大会,今天起到22日,在转塘云栖小镇举行。

大会期间除嘉宾用车及酒店接送车辆外,其余散客车辆一律停放在云栖小镇外围的凤凰公园停车场,公交集团专门开通了停车场免费接驳线。

参会群众通过凤凰公园停车场-云栖大会主会场的公交免费短驳专线,进入会场。首末班时间:凤凰公园停车场为7:30-14:30;云栖大会主会场为12:30-18:30、21:30-22:30(9月19日、21日)。

9月19日、21日云栖虾米音乐节散场期间,杭州公交集团还将开通鲤鱼山街C馆至武林广场的定制公交。票价10元,使用IC卡电子钱包及各类移动支付。发车时间视音乐节结束时间确定。

9月19日至22日,云栖小镇内部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云栖小镇公交站除外),涉及部分线路自9月19日首班起至22日末班临时调整走向:

122(122B)路,撤销:山景路河山街口、山景路浮山街口、浮山街山景路口(至延安路饮马井巷)3对(只)停靠站。

190路,撤销:河山街山景路口、上新桥(至延安路饮马井巷)、石龙山街云梦路口、石龙山街云展路口4对(只)停靠站。

433路,撤销:石龙山(至黄沙桥)、石龙山街云梦路口、云梦路石龙山街口、云栖小镇4对(只)停靠站。同时,临时在浮山街沿线实行招手即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魏奋 通讯员 诸杰  编辑:高婷婷
返回
首末班时间:地铁滨康路站为8:00-16:30,白马湖P6停车场9:30-17:30。9月19日至22日,云栖小镇内部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云栖小镇公交站除外),涉及部分线路自9月19日首班起至22日末班临时调整走向:122(122B)路,撤销:山景路河山街口、山景路浮山街口、浮山街山景路口(至延安路饮马井巷)3对(只)停靠站。大会期间除嘉宾用车及酒店接送车辆外,其余散客车辆一律停放在云栖小镇外围的凤凰公园停车场,公交集团专门开通了停车场免费接驳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