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潮流艺术展空降杭城 潮人打卡齐聚杭州嘉里中心
2018-09-11 07:35:57杭州网

近日,由杭州嘉里中心发起的“潮趣嘉里 不同FAN响”David Flores全球潮流文化艺术展正式拉开帷幕,多棱拼接搭配明暗光影的独特手法诠释街头潮流艺术,把平庸变得超乎想象!高达五米的法斗IP形象首次亮相杭城,涂鸦滑板、说唱街舞、潮流街拍……年轻人超skr的街头流行元素将在这里齐聚,参与互动还有众多限量版赠礼待领取,潮流嘉,更有范,这个九月不同FAN响!

潮FAN派对开幕现场,各界时尚潮流人士、KOL慕名前来,通过网络直播,让更多的人身临其境,活动现场知名DJ Chopurmind 带来不同风格的劲嗨音乐,超人气说唱团队J.E.V CREW音乐厂牌更是一度将氛围推向高潮。现场一只高达5米的法斗震撼亮相,名叫“TOMODACHI”的法斗在接下来为期一月的潮流展中具有超强的存在感,复杂立体的线条和彩色平滑玻璃大胆设计,无不在向大家展示着独属于David Flores的艺术标签。

弗里达、林肯、贝多芬……David Flores用他独特的方式,创作出超受西方潮人追捧的街头涂鸦墙,潮流展期间杭州嘉里中心把名人网红涂鸦墙也搬到了活动现场,当西方街头文化遇上杭州本土潮人,一次中西文化面对面的碰撞一触即发!

本次“潮趣嘉里 不同FAN响”David Flores全球潮流文化艺术展将从9月8日持续到10月7日,在接下来为期一月的时间里,素人在“FAN人大赏” 中可以轻轻松松拍出米兰时装周大片;“花好月圆”中秋佳节也将带来神秘惊喜;“不同FAN响” 更多新潮玩法应有尽有。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迪慧    编辑:实习生 陈冰纯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养正学校新校区正式启用!这所热门民办
通过年中考的杭州十大城镇有多美? 这份成
快!9月22日到海宁赶一场美轮美奂的“大
杭州市第十四届“美德少年”颁奖揭晓
浙江移动微法院上线 全国各地12证人动动
打山核桃的村民扛着长竿上高速!司机过这些
国际范儿!全球创新项目与资本对接会在杭举
市民ATM存3千元遇故障被吞 银行:机器
制服嫌犯发现被割喉 民警:不敢看受伤的照
网友称北京动物园有男子向虎山投硬物 园方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