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一夜之间 全世界都在抢Celine”
2018-09-11 07:35:05杭州网

连天后王菲也是“死忠粉”的Celine启用新logo 

海外代购抓住机会猛推经典款

“太难过了!Celine包包换了新设计师,连Logo也要换了!”最近在“小红书”上搜索“Celine”,会看到许多“Celine粉”在心痛、抱怨。原来,9月3日,Celine官方在Instagram(国外社交网站,类似微博)公布了品牌的全新Logo,并且把此前的内容都清空了,这意味着Celine正式开启新上任设计总监Hedi Slimane时代,并且终结了属于前设计总监Phoebe Philo的Céline黄金时代。

换了新Logo,以前的老款包包是否还会生产?以后的Celine包是什么风格?Logo风波之后,不少消费者发出疑问,Celine微信搜索指数当日达到813944次,百度指数也从9月2日的2394次提升到了9月8日的7892次。小红书上出现了不少“囤货攻略”,更有代购发出“一夜之间,全世界都在抢Celine”的感叹。

为新款让路:Celine官网产品全下架 

下一季保留Classic Box经典款

Celine更换的全新Logo字体更现代化,字母之前的间隔也缩小了,使整个Logo看起来简洁并紧凑。根据Celine的官方解释,新Logo的直接灵感来源是品牌于1960年代曾使用的Logo,颇具现代主义色彩的字体则来自于1930年代,原本Logo中的重音符号“é”的去除使Logo的比例更加简单和平衡。也有网友猜测去除重音符号是为了方便人们念出品牌名称。

不过相对于对logo本身的美学评价,更多消费者在意的是那些喜欢但还没来得及买的老款Celine包包,会不会随着新Logo和新设计师的上任全面下架。为此,记者登录了Celine官方网站,发现网站上所有的产品都已经下架了,只看得到新品的预告视频。

记者又去探访了杭州大厦Celine专柜,柜姐告诉记者现在还不能确定哪些产品会下架。而在巴黎的代购则告诉记者,巴黎Celine专柜传来的消息是,除了Classic Box确定下一季还会有,其他款式全部待定。所以现在仍没有100%确切的消息。

不过业内人士认为,按照以往品牌换Logo的经验,经典款应该是保留的。比如迪奥的戴妃包,问世20多年,换了几任设计师依然是主打款。Celine的Classic Box坚挺了这么多年,停产可能性很低。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祝云燕 实习生 邓婕    编辑:实习生 陈冰纯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养正学校新校区正式启用!这所热门民办
通过年中考的杭州十大城镇有多美? 这份成
快!9月22日到海宁赶一场美轮美奂的“大
杭州市第十四届“美德少年”颁奖揭晓
浙江移动微法院上线 全国各地12证人动动
打山核桃的村民扛着长竿上高速!司机过这些
国际范儿!全球创新项目与资本对接会在杭举
市民ATM存3千元遇故障被吞 银行:机器
制服嫌犯发现被割喉 民警:不敢看受伤的照
网友称北京动物园有男子向虎山投硬物 园方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