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开始气温大幅提升 最高达32℃-34℃ 台风“山竹”对杭州影响较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11 07:18   

微风吹来阵阵凉意,也给杭城带来一丝属于秋天的气息。今明两天会有阵雨,被雨打落的秋意会更明显。

只是,不甘心退居二线的副热带高压,使得你对秋天的念想,可能又要暂时放一边了。

13~14日,杭城气温又会揭竿而起,最高气温会达到32℃~34℃,但相比盛夏时节,气温还是比较克制的,只是体感会比较闷热些。

天虽然凉了,但台风季还远远没有结束。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来势汹汹,这回又会给杭州带来多大影响?

13~14日杭城气温大幅度提升

因为冷空气的到来,天气一下子就凉了下来。上周日,杭城迎来了6月5日以来气温最低的一个早晨,18.7℃。

这两天的杭城,微风吹来阵阵凉意,带来一丝属于秋天的气息。杭州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开始偏东气流来袭,杭州将会出现有时有小雨的天气,白天的气温也会低一些,最高26℃左右。明天受东南气流影响,气温略有升高,阵雨为主,阳光偶尔会露个脸。

正是在这微凉的天气里,勾起我们对秋天的向往,但不甘心退居二线的副热带高压,使得你对秋天的念想,可能又要暂时放一边。杭州市气象台预计,13日到14日高空副热带高压增强控制杭州,气温会有较大幅度提升,最高气温会达到32~34℃。只是,眼下的气温在强度和持久力上,相比盛夏时节都不可同日而语。到时杭城的天空仍然有少量云,并不是盛夏时节副热带高压控制的大晴天,只是体感会闷热一些。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本周受东风气流影响,我省沿海地区多阵雨,其中今天沿海地区局部有大到暴雨;13~15日全省天况转好,但气温也上升了,除沿海地区外,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1℃~33℃,局部34℃~35℃。

推荐阅读

杭州和上海联合申办2032年奥运会?

最新丨杭州市9名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杭州地铁6个站点要开工 本月起部分道路将实施封闭施工

从杭州坐高铁去香港买票怎么买?“一地两检”怎么办理?

杭州房贷利率坚挺 很多家庭面临入不敷出状况

杭州老爸刚准备给儿子买婚房 1000万巨款突然送上门!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段罗君/文 王璐/绘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今明两天会有阵雨,被雨打落的秋意会更明显。只是,不甘心退居二线的副热带高压,使得你对秋天的念想,可能又要暂时放一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