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九阳在杭开启破壁机“静音”模式
2018-08-14 07:10:43杭州网

近年来,厨房小家电市场异常火热,各种黑科技产品开始攻入消费者的厨房腹地,破壁机就是其中之一。不过破壁机一直有一个痛点,就是噪音大,大到有些家里隔音条件不太好的消费者,周末在家都不好意思使用破壁机,怕被邻居投诉。

8月11日,“中国破壁节”杭州站活动现场,九阳发布了国内首款静音破壁机YJ08。据悉,这台破壁机是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静音认证”的第一台破壁机。报告显示,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的工作噪音可低至56.2分贝。“56.2分贝”是什么概念呢?就是跟人们平时说话的声音差不多。和传统机型80、90分贝堪比装修队的噪音相比,声音大幅下降。

对于现代懒人来说,使用厨电后的清洗是另一件麻烦事。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考虑到了这个痛点问题,机器本身采用360度环绕立体加热技术,不仅能够让食材均匀受热,提升口味,还能有效避免糊底,加上超轻量级的食品级工作舱,内壁光滑不易沾,清洁很方便。

现场,这款破壁机的“石斛果汁”“石斛药膳”等定制养生程序实现了一键操作,全程不需要看管,机器全部帮你搞定,通过网络还能扩展更多的食谱。

此外,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还有“防水倍鲜”技术,能够将杯内气压抽至40千帕以下的近真空状态,保鲜效果达12小时,做蔬果汁味道更加鲜美,也最大程度保留食物营养。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天宇上演“天...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微信支付转错账怎么办?腾讯回复浙江省消保
杭州萧山通城大道快速路启动建设 预计20
西瓜还能打针?关于水果的谣言一起来验证一
一个房间藏了个犯罪团伙 前一秒娇滴滴小女
最忆是杭州  “慈孝”在灵隐 百余幅丰子
晚自习头晕竟致呼吸停止!年轻人反复头晕千
清廉石桥韵 看石桥社区党员干部咋绘“清廉
女子买错票谎称有炸弹 网友:拘留5天能治
男子左肾结石医生却在右肾治疗?院方:疏忽
山东章丘养3亿只蟑螂吃餐厨垃圾:设3重防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