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接连给杭州降温,本周高温不明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8-14 07:06   

台风“摩羯”前脚刚走,杭城的凉爽也被一并带走,昨天下午阳光迫不及待上线,高温天又杀回来了,昨天最高气温35.4℃。

今天杭城又会是一个高温天,杭州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多云,吹偏东风,太阳较晒,午后会下点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35℃。

明天吹东北风,有阳光也会有阵雨。而且,今明两天由于湿度大,体感会比较闷热。

再往后的日子呢?杭州市气象台说,目前副热带高压在杭州的北面,按理杭州还要有不少高温,但是今年奇怪的台风特别多,后面又可能有台风来给杭州降温了。

杭州市气象台预计,16~19日,台风“丽琵”和海上的一些热带云团会逐渐影响到杭州,给杭州降雨、降温,吹偏北风,而且风力还不小,体感凉爽。从目前预报来看,本周四至周日,杭城最高气温仅32-33℃,下周一最高30℃。总的来说,本周杭城高温少有,雨水较多。周四以前体感闷热为主,周五起雨水增多。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段罗君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台风“摩羯”前脚刚走,杭城的凉爽也被一并带走,昨天下午阳光迫不及待上线,高温天又杀回来了,昨天最高气温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