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2018杭州IEC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8-05-04 09:14:33 杭州网

4月28日,2018杭州国际交往中心(IEC)高峰论坛在杭州举办。当天论坛上,来自国际商会、世界理事会、全球科创界的相关文化学者代表,一起围绕“国际交往中心”的论坛议题,进行了多维度的交流与探讨。

“杭州的巨大变化出人意料。700多年前,我的先祖马可波罗就曾以‘以交往来’形容这座城市,很高兴看到今天的杭州再次焕发新的活力,包括中欧贸易在内的国际交往越来越频繁。”当天论坛上,年过九旬的联合国副秘书长、欧中国际合作协会主席、马可波罗第34世孙西罗·波罗·帕德莱查教授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马可波罗的东方之行。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论坛上,西罗.波罗.帕德莱查教授向活动承办方“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颁发了“马可波罗中欧国际交往文化地标”荣誉奖牌。同时,杭州信达奥体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马政纲也表达对“亚运机遇”的看法。他认为:“杭州正成为中国国际交往的一张名片,而奥体则是当代杭州国际交往的主要承载。在全新的杭州‘拥江发展’时代,我们不仅通过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项目推动奥体打造,也十分希望并愿意为杭州亚运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作为“拥江发展”的重要一环,奥体的国际交往功能正得到强化,正逐渐承担起杭州国际交往中心的城市功能。而作为国际赛事的重要阵地,奥体聚焦着全球的目光,未来五年,这里将相继迎来2018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2022亚洲运动会……这样的城市功能定位,也注定了奥体将以更开放的姿态,更频繁的国际互动,来触碰时代脉搏。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楼楠    编辑:郑海云    
     图库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水乡古镇传统民俗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民族歌剧《伤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福彩30年筹集公益金62.9亿元 2017年突破...
·男子在杭出差突发心梗 多亏这条“通道”救了...
·“聚焦美丽杭州 走基层看变化”之酒香不怕巷...
·卓越小学教师教育改革论坛在杭州召开
·为买炫酷游戏皮肤 小伙飞的来杭狂甩8万
·付息超期21分钟 违约金1.2万元 警方揭露车贷...
·萧山新湾街道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争创“国...
·河南一政府院内现多株罂粟花 官方:临时工误种
·很早改签仍被收高额费用 央视:糊涂账该终结
·手机APP账号注销难调查:为何这么难 有啥风险?

春色满园

维也纳复活节气氛渐浓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