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杭州×纽约联名地铁卡在美发行
2018-05-04 08:31:25 杭州网

纽约地铁卡设计图

印着杭州城市图片的地铁卡,是杭州向世界发出的“邀请函”

这几天,在美国纽约人流量最密集、车辆换乘数最多的中央车站站和纽约世贸大楼站,乘客买到了一张特别的地铁卡,卡面上杭州的集贤亭与纽约夜景合二为一。这张杭州×纽约联名地铁卡也是杭州向世界发出的“邀请函”。

美国东部时间5月3日中午12点,“最忆是杭州——杭州×纽约联名地铁卡”新闻发布会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大楼举行。来自旅游机构协会、涉旅企业、美国各大新闻媒体等约1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主任张鸿斌在致辞视频中表示:本次联名地铁卡发行推广活动作为杭州城市旅游国际营销的创新举措,是杭州向海外游客发出的“邀请函”。欢迎大家了解杭州、来到杭州,领略杭州的“独特魅力、别样精彩”。

据了解,“杭州×纽约联名地铁卡”将分两个阶段发行总计4万张地铁卡。第一阶段从5月起,发行第一版2万张印有杭州城市图案的地铁卡;第二阶段从8月起,发行第二版2万张印有“杭州摄影师”全美征选活动中获选摄影师来杭拍摄的杭州代表性图片的地铁卡。“杭州×纽约联名地铁卡”将在纽约地铁枢纽中人流量最密集、车辆换乘数最多的中央车站站和纽约世贸大楼站发行。届时,身在纽约的民众——不论是纽约居民,还是来纽约出差或旅游的各国游客,在搭乘纽约地铁时,将有机会看到来自大洋彼岸中国杭州的“邀请函”。纽约地铁是美国最早的地铁之一,拥有百年历史。本次活动正是充分利用纽约地铁强大的影响力,更深入广泛地宣传杭州旅游品牌形象。

同期,杭州市旅游委员会还将推出“杭州摄影师”全美征选活动。获选的美国摄影师将于今年6月赴杭州,开启 “最忆之旅”。“杭州摄影师”在杭拍摄的图片,也将被印在纽约地铁卡上,在盛夏时节于纽约发放。该版地铁卡将以外国人的视角,呈现杭州的今古神韵,架起两座名城沟通的桥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苑苑    编辑:郑海云    
     图库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水乡古镇传统民俗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民族歌剧《伤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福彩30年筹集公益金62.9亿元 2017年突破...
·男子在杭出差突发心梗 多亏这条“通道”救了...
·“聚焦美丽杭州 走基层看变化”之酒香不怕巷...
·卓越小学教师教育改革论坛在杭州召开
·为买炫酷游戏皮肤 小伙飞的来杭狂甩8万
·付息超期21分钟 违约金1.2万元 警方揭露车贷...
·萧山新湾街道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争创“国...
·河南一政府院内现多株罂粟花 官方:临时工误种
·很早改签仍被收高额费用 央视:糊涂账该终结
·婚后购房父母出资咋认定?法官:对夫妻双方赠与

春色满园

维也纳复活节气氛渐浓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