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松下7款智能洗衣机亮相杭州湾区高新科技展
2018-04-30 09:37:15 杭州网

水位泡沫温度等都能精准智控 还有方便老人的一键智洗

展会现场

昨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与往年有所不同,今年有不少杭州市民选择在家门口,过一个“智能”假期。

4月29日,杭州湾区高新科技展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场馆的中心区域,被一众互联网科技企业包围的松下电器展区,刷新了不少杭州人对洗衣机的传统印象,也让“松下电器”这个百年多元化全球品牌,凭借着创新的智能化、健康化科技和产品哲学,获得新一代科技粉的点赞。

确认过眼神 都是酷爱智能科技的人

据悉,在此次高新科技展上,松下电器展厅共展出了7款智能高科技洗衣机产品。“工业4.0”浪潮下,松下的工程师们积极运用物联网思维,开发App远程智控系统。用户只要通过Wi-Fi系统,将手机与松下智能洗衣机配对绑定,即使相隔千里,也能轻松下达操作指令。

在松下,洁净是一门科学。为了让洁净更智能高效,松下洗衣机潜心开发了水位智控、泡沫智控、温度智控、3D智控、不平衡智控、布量智控、布质智控和烘干线屑过滤智控等8项精准智控技术,实时监测洗衣机在运行过程中的各种指标,进行智能化自动调整,从而保证衣物洗涤达到最优状态,完成更聪明的洗涤,打造更洁净的品质。

“科技不能为了智能的名声而去刻意智能化,最重要的是方便人的使用。”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营销推广部部长雷振兴介绍,针对社会老龄化的趋势,松下的智能洗衣机还有一个绝招:方便老人的“一键智洗”功能——只要把待清洗的衣物放进洗衣机里,按一下按钮,电脑会自动识别衣物,从而选择最佳洗涤方式。

刷个脸 人工智能就能帮你选洗衣机

位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由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和国有控股企业杭州金鱼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组建。这是松下在全球最大的洗衣机生产基地,也是杭州互联网产业发展的见证者和受益者。

据了解,松下洗衣机的多项技术位列行业前茅,比如Ag+光动银除菌技术、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双级除螨技术、自清洁系统,以及Econavi智洗节能导航技术等,全面覆盖洗涤科技。

而在新零售到来之际,松下洗衣机的智能新零售系统应运而生。雷振兴表示,该系统将实现产品个性定制、AI智能推荐、语音交互和家庭场景AR适配等智能化零售功能。具体地说,用户可自主选择洗衣机的颜色、容量、附加功能等,从而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个性化洗衣机。如果你对洗衣机不太了解,或者在选择时难下决断,可以试试AI智能推荐功能:通过脸部识别技术对人脸进行扫描识别,判断定义客户属性,结合后台的精准算法,可为用户推荐一款适合他(她)的产品。

在雷振兴看来,松下电器不仅是智能家电的制造商,而且也在主动拥抱新趋势、新变化,将前沿科技应用到销售流通领域。这恰恰是松下以人为本的产业精神和经营理念的体现。目前,该系统已经在杭州开展试点。未来,它还将会走向更多的城市和商场,推动整个家电行业零售技术的发展与前行。

把空调的干洗技术应用到洗衣机上

自1918年松下幸之助创立品牌起,松下从一款经过改进的插头出发,不断前行,用源源不断的创意和不停革新的技术,践行“让生活变得更舒适”的宗旨。

松下的百年积淀和在全球的多元化发展,不仅为松下当下的智能技术创新提供养分与经验,还成为了跨行业新技术的交叉应用的重要桥梁。

雷振兴表示,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快,有些消费者的衣服只是有了异味,比如吃了顿火锅、在吸烟区待了段时间,但并不想水洗。此时,松下的除味新功能就能派上用场。

“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是近两年在松下洗衣机中广泛应用的一项技术。它所实现的功能,是去除衣物上残留的异味,抑制霉菌等有害物质。有趣的是,这项技术最早是被应用于空调、空气净化器等家电产品上。而在洗衣机产品上的成功应用,让这项技术有了更多应用方向。现在,松下的负离子吹风机以及捷豹、雷克萨斯等豪华品牌的汽车上,都搭载着这项技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文/程超    编辑:王洁    
     图库
黄河岸边百万株郁 ...
我国“一箭五星”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征婚 交友都是套路 杭州破获一起婚恋网站交 ...
·朱德庸:在你的梦拐角,永远躲着真实的你自己
·杭州史上首个“英雄联盟”快闪店空降动漫节!
·人保财险杭州市分公司连续14年护航中国国际 ...
·生命早期1000天决定孩子一生的营养与健康状况
·全国首家!浙江民盟盟史馆在杭州求是高级中 ...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逐浪》开展
·老人公园内偷野鸭蛋 外国女孩花一个多小时追回
·游客路边偷一后备箱香蕉被暴揍 网友:养了大象
·段子成真!男子飞机上嫌热打开应急舱门被拘留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