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征集“最西湖”的照片 秀一秀你和西湖的情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30 09:07   

生活在杭州的人,或是来过杭州的人,总会与西湖结下缘分。今年6月初,西湖边将举行一场献礼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摄影展。近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向全球发出征集令,邀请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带上那些年你和西湖的老照片一起来参加。摄影征集于5月16日截止。

此次摄影展,以上世纪初为起点,时至今日,不限题材,不分业余或是专业,只要你手上有关于西湖年代感的或是关于你跟西湖一段情缘的老照片,都可以参与进来。

届时,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会邀请省、市摄影,园林文物,艺术等方面的专家对来稿进行综合评审,筛选出一百个“西湖光影瞬间”,在杭州西湖博物馆展出。另外还将评出10位“西湖摄影师”。

投稿联系人:毛老师,电话:0571-87882293

邮箱:xhbwg2018@163.com

地址:杭州市南山路89号,杭州西湖博物馆

征集咨询:陈老师,电话:0571-87179579。

投稿注意事项:1.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2.注明作品名称或故事背景;3.电子投稿请注明参加哪个版块;4.投稿西湖摄影师相关作品,请附加相关说明和推荐及自荐文字。

如果你手上的老照片翻拍不好的话,也可以将照片送到杭州西湖博物馆(杭州市南山路89号),有专人负责帮你翻拍,照片翻拍好后,工作人员会联系你领取原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叶怡霖  编辑:王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