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2018第五届杭州汽车置换节 即将启幕
2018-04-26 10:58:05 杭州网

展示近百款热门车型

超多福利等着你

如果说三月是车市的蛰伏期,那么四五月,就是各大品牌厂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红利期。对于近期有购车意愿的消费者来说,五一节前的车展,可能是2018年里最优惠的购车良机之一。

4月29日-30日,2018第五届杭州汽车置换节即将开幕,现场为大家准备了近百款热门车型,还有万元购车礼包等你拿。

4月买车往往会比平常优惠很多

“其实每年的4月,汽车的库存压力较大,冲刺上半年的销量迫在眉睫,所以通常这个时候买车,往往会比平常优惠很多。”汽车专家田先生介绍道。

这届杭州汽车置换节,由杭州市商务委、拱墅区政府主办,拱墅区商务局、杭州石祥路汽车贸易街区管委会承办。今年已是第五届,“汽车拱墅、购物拱墅”的双品牌效应更深入人心。

最关键的是,今年的置换节市面上热销车型和价格优惠是主打亮点,将给大家带来性价比更高的换车和购车选择。 无论是看车选车,还是谈价提车,都将更便捷、更实惠,能节省下大把的时间、精力和预算。

4月29日-30日杭州远洋乐堤港购物中心不见不散

此次车展上参展的汽车品牌较多,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林肯等30多个品牌齐聚。

北京现代、本田、东风日产、广汽丰田等品牌将做集中让利促销。比如,凯迪拉克指定车型最高优惠8万元;东风本田URV现金优惠12000元另送8800大礼包;北京现代途胜优惠24000元;大众辉昂现金优惠30000元……更多车展专属优惠将在现场揭晓。

除了重磅新车上市,车展上还有手艺剪纸、皮革皮具、手工软陶等各类趣味DIY活动,带着孩子一起去玩吧。

车展优惠活动如下

活动一:在968官微、搜狐汽车上有专门的购车专场销售平台,意向客户登录以上销售平台并支付100元订金,即可领取购车万元大礼包。

活动二:网上下定、现场签单成功者,即可在现场领取油卡。

活动三:活动现场更有诸多小礼品相送,先到先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江玥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杭州雨水相伴 西湖...
浙江“千万工程”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让世界离年青人更近 2050大会5月将在杭州召开
·浙江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发布2017年度全省十大 ...
·为了挖笋走捷径老太竟横穿高速 还和大家玩起...
·杭州互联网法院发布网络著作权十大典型案件 ...
·杭州商品住房销售秩序井然 登记、摇号公开公...
·儿童预防接种日:正确认识疫苗 积极预防接种
·如何加强地铁与地面交通接驳?市政协召开的 ...
·方文山声明:从未涉入虚拟币执行及一切相关 ...
·小卖部开悬崖上!买瓶水要飞檐走壁 叹为观止
·扎心了?网球王子真人版将拍 于正任总监制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