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中心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大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6 09:23   

    近日,开发区城建中心召开了2018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工作会议。各在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总结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作了周密详尽的部署。

    安全生产工作不仅关系着企业的利益,更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接下去,城建中心将加强对各项目现场负责人的管理,明确甲方责任,更好地更安全地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求施工单位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现场负责人即第一责任人”的管控制度,勇于承担,甘于奉献,将安全生产明确到个体。要求监理单位严格落实监理责任,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施工单位的日常生产工作流程加强监督,坚决杜绝“监而不理”。

    另外,各施工、监理单位要对在建工地易发生隐患的重要节点进行重点排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须做深做实做细,对施工现场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更要防微杜渐。

    随着汛期到来,各涉河项目需加快通水,各市政道路整治工程雨污水管网需确保排水通畅。同时,部分项目交付在即,施工和监理单位要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提高施工质量,建好标杆工程。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吴燕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