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施瓦辛格说了一句让人悲伤的台词:我不会回来了
2019-11-01 07:52:26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宋赟

“I will be back(我会回来的!)”

施瓦辛格再次兑现了他在《终结者》系列里的那句台词。由詹姆斯·卡梅隆监制、蒂姆·米勒导演的《终结者:黑暗命运》今天在内地上映。中国影迷熟悉的“T-800”施瓦辛格也再一次重登大银幕,只不过,这一次他说出了另一句令人含泪的台词:“I won’t be back(我不会回来了)。”

“终结者”正牌续集也是这个系列的谢幕之作

《终结者:黑暗命运》是《终结者》系列谢幕之作。

这个系列可以说是科幻史上的经典。1984年,詹姆斯·卡梅隆只花了650万美元就拍出了《终结者》,最终拿下了7800万美元的高票房。到了1991年,当《终结者2:审判日》再度登场时,卡梅隆再次刷新了观众对于科幻片的认知:第一部由电脑成像技术制作的角色,第一次使用动作捕捉技术的电影……《终结者2》毫无意外地斩获了当年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音效剪辑、最佳化妆的小金人。

之后,好莱坞相继拍了这个系列的第3到第5部,但都和卡梅隆无关。这次的《终结者:黑暗命运》,詹姆斯·卡梅隆重新接手,剧情也直接延续之前的《终结者2:审判日》,有人说这才是真正的《终结者3》。

在《终结者》里,人工智能自动防御系统“天网”与人类打响了一场末日战争,而为了取得战争的胜利,天网和人类双方都派出了“人”穿越到过去,去寻找一位能改变历史的关键人物。到了《终结者2》,意识觉醒的“T-800”联合男女主角,付出无数代价后,终于成功阻止了天网上线。《终结者:黑暗命运》则延续了《终结者2》的剧情,时间线放在了28年之后,世界没有了天网,但一个叫“军团”的人工智能出现了,它也在灭杀人类!这一次,“军团”派出了一个“超顶配”版智能机器人,穿越到过去追杀一个女孩,人类反抗军也同时派出了一位改造人来阻止这个机器人。

三个女人当主角

反派是“超级肉盾”

从公路车战到飞机大战,《终结者:黑暗命运》几乎没有停过打斗!另外,你可能会惊讶,这么一部充满阳刚之气的动作片,主角其实是三位女性。当然,不同于一般的英雄电影,这三位女性就没有一位是柔弱的!一位就是大家熟悉的莎拉·康纳。在第一部《终结者》里,莎拉·康纳还是一位娇小柔弱的少女,到了这一部《终结者:黑暗命运》,美艳可人的莎拉·康纳已年老。不过,年龄完全不是问题,在一场高速公路的大戏上,63岁琳达·汉密尔顿饰演的莎拉·康纳,戴着墨镜,又是杠机枪,又是丢手榴弹,一顿操作帅到“飞”起。据说,卡梅隆打了好多电话,才邀请到已退休的琳达·汉密尔顿重新出山。另外,人类派来的改造人与被保护的少女也奉献了超多超硬的打戏。

施瓦辛格在电影里的戏份不多,不过每次出场,都能唤起一波回忆。1984年,施瓦辛格饰演的T-800初次登场的时候,不过是一个冷酷杀人机器,但到这一部,他已经产生了自我情感意识,还养了一条狗!曾经墨镜是他的标配,但这一次,他没有再戴起墨镜,还说出了那句超级伤感的:“I won’t be back(我不会回来了)。”

再说反派,《终结者2》中登场的T-1000液化机器人,恐怕是很多影迷童年的噩梦。不管遭受多严重的炮击,它都可以液化重生,更恐怖的是,他可以随意变形伪装成任何人,让人防不胜防,甚至还可以把身体任何一个部位变成武器。

这一次,卡梅隆重新打造了T-1000的plus版——REV-9,它不只拥有T-1000的“开挂”能力,材质也从合金升级成了钛金,炸不死,烧不死,砍不死之外,还拥有了分身能力,在需要的时候,可以骨肉分离,一分为二分别作战。

可以说,这个大反派,就是一个“超级肉盾”。

今日排片(杭州地区)

终结者:黑暗命运(新)

天气之子(新)

少年的你    

中国机长

沉睡魔咒2   

催眠·裁决

双子杀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记者 宋赟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挪威:绚烂北...
和平之光闪耀...
“高墙”内见...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挖掘会展人才 第九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聚焦
涉案2.1亿!浙江警方侦破全国首例规模最
长江实验小学:有温度的个性化评价 是给孩
铁路停运两小时 “让路”杭州望梅路高架
9岁女儿抢同学东西还威胁老师要跳窗!“凶
飞跃丛林、横跨瀑布、穿越山洞 杭州中小学
假官司不能打!杭州法院向虚假诉讼“亮剑”
女子入职"高端企业" 上班不过半年损失上
戴"金箍"测走神?
无锡废弃油桶爆炸致9人受伤 系处理废旧物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