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网络信息安全哪家强?这家“最具成长价值潜力”杭企 上市在即
2019-11-01 07:44:26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记者 严韵倩) 日前,国家工信部直属咨询机构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9年中国网络安全最具成长价值新型创新企业分析报告》,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经济效益、社会影响力和技术创新能力等三大维度的突出优势,入选了2019年最具成长价值潜力的网络安全新型创新企业第一梯队,名列第一。

创立于2007年的安恒信息,自成立之初即提出“数据是企业的核心资产”,以应用安全和数据安全作为切入点,一直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领域产品及服务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除了为企业服务,安恒信息还是目前国内重大活动网络安全保障服务的主要提供商。自2008年参与奥运会网站安全保障服务开始,安恒信息相继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上海世博会、历届世界互联网大会、G20杭州峰会等国家级重大活动提供了核心的安全保障服务。

在此背景下,安恒信息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2016-2018年,安恒信息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17亿元、4.3亿元、6.27亿元,2017-2018年分别同比增长35.89%、45.58%。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随着人工智能、5G、量子通信等具有颠覆性的战略性新技术突发猛进,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基础应用持续深化,严峻的网络信息安全形势驱动着全球安全市场的稳定快速增长。安恒信息预计2019年全年,将实现营业收入8.7亿元至 9.2亿元,同比上升38.85%至46.83%。

过硬的实力,良好的业绩,让安恒信息在10月16日顺利通过证监会审批,并于近日完成新股认购工作,可能很快就将在科创板上市发行,成为第二批登陆科创板的杭州企业。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严韵倩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挪威:绚烂北...
和平之光闪耀...
“高墙”内见...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挖掘会展人才 第九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聚焦
涉案2.1亿!浙江警方侦破全国首例规模最
长江实验小学:有温度的个性化评价 是给孩
铁路停运两小时 “让路”杭州望梅路高架
9岁女儿抢同学东西还威胁老师要跳窗!“凶
飞跃丛林、横跨瀑布、穿越山洞 杭州中小学
假官司不能打!杭州法院向虚假诉讼“亮剑”
戴"金箍"测走神?
无锡废弃油桶爆炸致9人受伤 系处理废旧物
只因还没嫁人,亲妈抄铁棍暴打女儿至皮开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