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网络不好”的中飞股份净亏2500多万
2019-11-01 07:51:47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记者 王静)因“网络不好”而延期一天披露三季报的中飞股份,昨日终于交出了成绩单,净利润同比大减逾2800%,不少投资者对这一结果却并不觉得意外。“毕竟(季报)延期能有这么奇葩的理由,想想就知道出来的数据不会太好看。”杭州80后股民何女士笑道。

中飞股份延期披露季报 理由挺奇葩

昨日,中飞股份披露了三季度报数据。据报告显示,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9173.9万,同比下降19.2%;实现归母净利润-2539.6万,未能维持盈利状态,上年同期为91.2万元,同比减少2884.77%;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2%,同比降低24.3个百分点,净利率为-27.7%,同比降低28.5个百分点。

值得注意的是,这份季报比原计划迟到了一天,而中飞股份给出的延期理由也让人大跌眼镜。10月30日,中飞股份突然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原定于10月30日披露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因地区网络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成功上传至交易所信息披露系统。经向深交所申请,现将披露时间延期一天至10月31日。

地区网络原因导致季报延期,这个奇葩理由瞬间点燃了股民的吐槽热情,有网友甚至调侃:“要上网,不能拔网线啊!”或许是不少投资者都与何女士想法一致,所以尽管昨日披露的季报数据“看起来并不美好”,但中飞股份的股价并没有大跌,截至昨日收盘,中飞股份报17.55元/股,全天仅微跌0.17%。

“网络不好”这个理由曾被多股使用

有趣的是,“网络不好”这个理由并不是第一次在A股市场出现。

据本报记者梳理,今年3月29日,中科信息公告表示,因网络故障未能及时上传2018年年报,延期至3月30日。

时间再往前追溯一些,台海核电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新赛克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乾照光电2017年年度报告均曾“因网络原因未能及时上传相关文件资料”,而不得不延期一天披露。此外,宝利国际甚至曾因网络故障不能按时披露年报而向交易所申请临时停牌;其2018年4月27日在公告中称,公司在前一天晚间进行文件上传交易所信息披露系统时,网络出现故障,由于文件数量较多,导致相关文件未能在截止时间前完成提交。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静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挪威:绚烂北...
和平之光闪耀...
“高墙”内见...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挖掘会展人才 第九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聚焦
涉案2.1亿!浙江警方侦破全国首例规模最
长江实验小学:有温度的个性化评价 是给孩
铁路停运两小时 “让路”杭州望梅路高架
9岁女儿抢同学东西还威胁老师要跳窗!“凶
飞跃丛林、横跨瀑布、穿越山洞 杭州中小学
假官司不能打!杭州法院向虚假诉讼“亮剑”
戴"金箍"测走神?
无锡废弃油桶爆炸致9人受伤 系处理废旧物
只因还没嫁人,亲妈抄铁棍暴打女儿至皮开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