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能逗人乐的德云社“烧饼”将来杭
2019-08-06 06:42:40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记者 姜雄)杭城相声迷的惊喜——德云社烧饼、曹鹤阳这对搭档将在杭州献上他们的“年末惊喜专场”。今天上午,演出正式开票。

纸扇大褂,说学逗唱,作为中国著名的大型专业相声社团之一,德云社成为了大家的快乐源泉。德云社现在可谓群星闪耀,喜欢俗的有张鹤伦,喜欢雅的有高峰,喜欢闹的有烧饼,喜欢浪的有孟鹤堂,喜欢帅的有张云雷,无论什么口味的粉丝,几乎都能在德云社找到自己的心头好。

前面提到的以“闹”著称的烧饼,是郭德纲云字科徒弟,艺名叫朱云峰。因为脸上有小雀斑,被戏称像带芝麻的烧饼,师父郭德纲赐名为“烧饼”。他曾学习杂技和快板,2004年拜郭德纲为师学习相声。烧饼以夸张、可爱的独特风格让观众印象深刻,基本功扎实,说学逗唱样样在行,跳舞rap信手拈来,最重要的是时尚品位超在线,深受观众喜爱,是德云社新生代相声演员里炙手可热的票房保证。

曹鹤阳,本名曹阳,郭德纲鹤字科徒弟。他的风格跳跃,长相儒雅,由于经常戴着眼镜,被粉丝昵称小四。他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高学历捧哏演员,长相斯文帅气,表演风趣自然,作品有时代感。和烧饼搭档十余年,“话不掉地”的本事让他从容应对烧饼的各种“飞”,还能趁机卖萌加戏,成功抓住了观众的小心脏。2015年12月,他曾参加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二季》总决赛并获得季军。

12月1日,他俩将在杭州大剧院与观众见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姜雄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古格夕照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红英雄民警立功了
杭州人又有福利了!第二届杭州文旅消费季正
杭州市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即将打响
车主注意!杭甬转杭金衢高速匝道全封闭施工
1701套!钱塘新区公租房可以申请啦
建金高速目科里隧道右幅顺利贯通
体育胜过手机 爱心篮球班让环山乡孩童暑假
逾千名女子网恋“高富帅”被骗3000万
哥俩坠“爱河”,俩“美女”竟是同一阿姨假
男20岁女18岁?近九成网友反对下调结婚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