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假期就要尽情撒欢 世界滨海欢乐王国 “免费玩”
2019-08-06 06:39:02杭州网

杭州日报

夏日悠悠,正是游玩好时光,带上家人和朋友,到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自由呼吸新鲜空气,开启一场酣畅淋漓的盛夏之旅吧。

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作为鼎龙集团滨海欢乐王国产品系的代表矩作,从海边的一片荒地,在经历了十多年的匠心雕琢后,到如今五彩缤纷。其中,占地500亩的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主题公园,自开业以来热闹非凡,高峰期每日迎来上万游客。

除了超刺激的水上游乐项目,鼎龙湾还正式开放了沙滩俱乐部,提供全面的海陆空探险运动项目:摩托艇、水上沙发、香蕉船、飞鱼、拖伞、快艇观光、沙滩摩托车、儿童挖沙机、沙滩椅、太阳伞、海滨浴场等。此外,景区内还有情人沙滩风情街、德萨斯牛仔小镇唐人街,浪漫的海之角、绵延8公里的“有氧”绿道、见证幸福的婚礼广场、孩子最爱的龙虾广场、粤西文化的代表石狗广场……舌尖美味层出不穷、休闲娱乐轰趴应有尽有,足够玩过瘾。

为了回馈全国各地业主的信赖,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0日,只要是鼎龙湾已签约业主,可免费享受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准备的专享福利:

1、每户业主可免费住宿9间无敌海景房(需提前7天报名预约,可住3晚,每晚3间房);2、8人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门票(领取人须为已签约业主本人,并需携带购房合同、楼款发票或楼款发票复印件,到销售中心现场领取)。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古格夕照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红英雄民警立功了
杭州人又有福利了!第二届杭州文旅消费季正
杭州市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即将打响
车主注意!杭甬转杭金衢高速匝道全封闭施工
1701套!钱塘新区公租房可以申请啦
建金高速目科里隧道右幅顺利贯通
体育胜过手机 爱心篮球班让环山乡孩童暑假
哥俩坠“爱河”,俩“美女”竟是同一阿姨假
男20岁女18岁?近九成网友反对下调结婚
余文乐声明:不认同也不支持所有违法的人,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