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2020年度杭州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开始征集啦! 欢迎推荐或自荐
2020-09-25 12:58:23杭州网

今年新设“萤火奖”

欢迎“小而美”的网络公益项目申报

2020年,又会有哪些创新又暖心的网络公益项目入选呢?

在杭州这片良好的网络公益土壤上,培育出了许多优秀的网络公益项目,在各自的领域中做出成效,收获相当的影响力。还有更多像点点繁星般“小而美”的公益项目散落其间:或是在垂直领域深耕,具有行业特性,持续传递社会正能量;或是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是成长中的项目。

今年,在“2020年度杭州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评选基础上,增设了2020年度杭州网络公益“萤火奖”, 寓意“萤火之光,点亮希望”,以表彰和鼓励具有创新性、垂直性、“小而美”的网络公益项目。同时,在今年的征集过程中,也会随时发现、记录、传播优质的网络公益案例。

1

什么样的组织可以申报项目?

只要是杭州的社会组织、互联网企业、网络(新闻)媒体以及社会公益机构,所做的网络公益项目是围绕扶贫攻坚、爱心帮扶、社会救助、公益济困、志愿服务、文化保护、生态环保、抗疫救灾等主题开展,且在2020年度正运作或已经完成的各类网络公益项目(含持续多年的项目),都可以来申报。

2

“杭州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要有这四个特征:

(1)社会公益性。首要条件是项目必须具备社会公益属性,是为了解决某个社会问题,让一群人受益;

(2)流程网络性。互联网的思维和技术你得用得好。项目的发起、运作、执行和宣传等环节,主要依靠互联网平台实施;(3)效果导向性。项目必须传递正能量,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较高的影响力;

(4)公益创新性。项目要突破传统公益的瓶颈制约,要原创,要创新,最好还要可示范、可复制、可借鉴。

3

如何申报“杭州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

咨询电话:0571-85051680

了解详情:扫描下图二维码,可在线申报。

材料提交:项目照片和视频材料请打包按要求发送至评委会邮箱761420835@qq.com

截止时间:11月1日17:00

▲扫码在线申报2020年度杭州最具影响力公益项目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姜仲迪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47000上“清华大学教授培训班”? 装
违规家庭被通报!今后,重复报名商品房摇号
西站枢纽又有项目要开建 总投资近61亿!
重磅!浙江最大动车所本月底将正式开工建设
在建地标建筑“智慧之门”触及272米“巅
2020杭州现代音乐节开幕为期5天 市民
“人民甄选•城市礼物”杭州首发站启动
南师大学生校内宿舍死亡 警方排除他杀
小偷屡次得手在监控下尬舞 店主生气:让你
上海警方通报一起强制猥亵案 涉案男子已被

杭州影像


2020年浙江省青...

杭州清河坊历史街区...

方顶柿子红了

2020南宋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