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一见钟情的“医学女博士”在美国为他生了对“双胞胎” 高大帅气的杭州男白领欢喜之下离了婚……
2020-09-23 07:51:34杭州网

都市快报

今年30岁的李先生(化名)家住萧山钱江世纪城,山东人,就职于杭州某公司,年收入30多万元,外形高大帅气,本来和妻子生活幸福。

但是偶然的一次出差,他结识了一位“女博士”……

出差遇到了“医学女博士”

2017年7月底,李先生在西安出差期间,通过微信附近的人认识了一名女子。巧合的是,女子说自己也是来出差,两个人还同住一家酒店。

巧合让李先生对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再深入交流后,女子刘某说自己来自武汉,拥有博士学历,目前就职于北京某著名医院。这些更是吸引了李先生。很快,两人便在网上聊得热火朝天。

在网上聊了一个月后,8月底,刘某说自己来上海出差,两人相约在杭州见面。看到刘某与自己年龄相仿,外表文静,谈吐知性大方,顿时让李先生觉得相见恨晚,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

刘某在杭州待了两三天,一直和李先生在一起。

甜蜜的日子是短暂的,因为是异地恋,两人不得不分别。渐渐地联系也没有那么频繁了,正当李先生以为这段感情将要无疾而终的时候,刘某却再次到杭州来找李先生,告诉他,肚子里竟然怀了李先生的孩子,而且还是双胞胎,并且提供了“检查报告”以及孕照。

看着刘某的孕照,李先生对此深信不疑。

在网上发现了“双胞胎儿子”的照片

同年12月,刘某称自己即将前往美国某知名大学交流访问,并且准备在美国把孩子生下来。在刘某“孕期”,李先生多次提出想要去探望,均被刘某以“担心影响学业”等各种理由推脱。

2018年4月,刘某告诉李先生自己为他生了一对双胞胎儿子,在此期间,刘某多次以生孩子、孩子生病需要医疗费、请保姆、买生活用品等理由向李先生要钱,李先生都是有求必应,前后共计汇款23万余元。

2018年11月,“远在美国”的刘某再次给李先生发来一张当地医院的巨额账单,金额高达30多万元,并称这是生孩子的全部费用,需要李先生帮忙付款。

面对如此巨额的医药费,李先生内心产生了疑虑。他想在网上搜索确认是否在美国生孩子要这么多钱,然而却发现了“惊天秘密”。

他通过网络浏览,居然在一篇人气文章里发现配图的照片竟和刘某发给他的双胞胎儿子照片一模一样,自己的“双胞胎儿子”居然也在上面。甚至故事的情节都和自己身上发生得差不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张科顶 沈余囡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受降馆里的红色杭州 “让文物活起来·走近
最高资助双600万元 首届建德高层次人才
秋分时节稻花香,农村又有新样貌 浙江庆丰
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周年活动举行 体育图标
杭州亚运会志愿者口号征集启动 来发挥你的
亚运纪录片《嗨,亚运》正式开机
杭州交警发布拥堵预警 国庆中秋出行攻略来
女子上户被父要6万6
刑拘!疯狂别车还泼咖啡 警方通报来了
一家公司竟有2个公章2个董事长?

杭州影像


迎国庆 五星红旗飘...

有序观潮

麦浪灯光“丰收”景...

五星红旗挂起来
今年30岁的李先生(化名)家住萧山钱江世纪城,山东人,就职于杭州某公司,年收入30多万元,外形高大帅气,本来和妻子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