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震惊!都2020年了还有人偷这种东西 如何防盗?
2020-09-21 13:11:43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讯 9月7日上午,杭州上塘蜀黍接到辖区某国际城孙先生报警称自己就去吃了个早饭,家里的生活用品和食物就凭空消失了。

上塘蜀黍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开展侦查,发现孙先生邻居家门口有一个入户监控。在取得邻居的同意后,发现9点43分有一名男子空手从监控中走过,5分钟后拎着一个黑色大袋子再次出现在监控中。

观察该名男子特征,发现身上穿的是某物业公司的制服,在物业公司的帮助下,成功锁定嫌疑人杨某某并立即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审查,杨某某(化名)交代,当天自己本来只是去抄水表的,抄完之后,一般会告知住户,敲门后发现孙先生家没人,门也没有关严实,轻轻一推就开了,便起了贪小便宜的心思,随手拿起地上的黑袋子将屋内的一些生活用品、洗浴用品和食物装在一起带走了。

目前,杨某某对其入室盗窃一事供认不讳,现已被取保候审。

警方提醒

如何预防入室盗窃?一起涨姿势!

1、在睡觉和出门前,检查室内门窗是否锁好、插牢。

2、遇有陌生人敲门,应在问清对方身份情况后,再决定是否开门;以防坏人借口入门入室,乘机盗抢财物。

3、有效选装防盗门,尽量安装技防设施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蒋大伟    编辑:见习编辑 高明桢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国庆长假铁路杭州站加开旅客列车27.5对
西湖工匠名单公布!西湖区庆祝“926工匠
杭州男子撒酒疯打破玻璃窗 碎片飞溅致工友
残疾人士可预约公交车环游西湖 杭州582
直播助力双循环 浙播季达人选拔大赛启动(
看浙江首支海防缉私队伍咋破解海防管控难题
浙江高质量推进全域旅游新发展
著名翻译家郑克鲁去世 生前译完雨果全部小
李心草案为何不涉强制猥亵侮辱?检方回应
昆明李心草案一审宣判 被告人被判处一年六

杭州影像


残疾人免费!首条服...

“全国示范性步行街...

第四届杭州(国际)...

今天最低气温跌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