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中国(杭州)健康生活节开幕日之夜 本周六晚武林广场有一场光伏嘉年华
2020-09-18 07:24:44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周六,中国(杭州)健康生活节开幕日之夜,你将在武林广场上相遇一场光伏嘉年华。作为中国(杭州)健康生活节子板块,杭州市太阳能光伏产业协会十周年庆系列活动之广场光伏嘉年华,以“追求绿色时尚、拥抱绿色生活”为主题,遵循“未来社区”理念,以太阳能光伏等低碳技术构建有益于人们身心健康并充满体验感的“绿色社区”场景。

据悉,整个嘉年华现场以房车和太阳能伞造型,将给市民朋友们带来有机、有趣、有爱的低碳健康绿色新时尚、新生活,邀约市民朋友们共赴一场身心舒缓与享受的盛宴。

把光伏品质生活带回家

玩花、品茶、做香、做有机茶点、制作有机精油、做健康操……本周六,不妨来夜广场一起体验,在专业老师的助力下体验此刻的趣味和舒适,增添对生活的感受。

广场上,你可以学习到如何利用精油“让爱传出去”,知道如何通过头疗放松身心,远离失眠脱发之苦;也可以学到简单的茶知识和泡茶方法,在回家以后通过茶时光建立和家人的精心时刻;还可以学到简单的健康操,知道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在上下班间隙,起床睡前时间,让自己的压力舒缓、恢复健康。

此外,专业的幼教老师还会带着孩子和环保玩具、光伏游戏同乐,在群体的游戏中了解新科技,并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低碳环保的种子。

现场还将有科技感十足的互动银河、互动泡泡树以及各种网红打卡地,让成人和孩子们在参与中获得独属于自己的快乐,发挥创意展现健康活力。

通过抽奖,市民朋友们还有机会获得太阳能马灯和散发着阳光的味道的有机光伏鸡蛋和猕猴桃。抽奖环节机会多多,来这里把光伏有机生活带回家吧!

光伏作法宝,助力夜经济

近日,浙江省发布“首批省级夜间经济试点(培育)城市”,而在这里,你将看到一场不插电的广场夜生活,只因有“光伏+储能”这一法宝!太阳能马灯将在武林广场亮起,来自阳光的力量将在夜间点亮我们的身心。

据悉,这场在武林广场上的市民生活体验活动,将倡导新杭派健康生活方式,通过呈现光伏技术生活化、应用场景多元化、品质生活人本化,把低碳理念的传播、低碳生活的推广,与市民的健康生活无缝融合,探索打造“新科技·新光伏·新城市”的绿色发展幸福家园建设新模式。

“光伏是与时光同行的阳光受益事业,而我们也倡导利用太阳能,做个低碳有机的人,与大自然和谐相处,做时间的朋友!”杭州市太阳能光伏产业协会秘书长赵永红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王倩 李爱武 见习记者 姚兰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正要驶离高速竟被后方货车“亲”了一下
可怕!高速上小车被货车拖着前行 雨天开车
90后宣讲、现场问答、巡听旁听!这场机关
“超长”黄金周将至 杭州周边路况预测来了
启动“振兴乡村”公益扶贫计划 杭州下城国
有电影首映,又有炫酷体验!浙江网络安全宣
杭州召开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推进会议
自如再现甲醛房只退3天房租
女团成员直播时用衣服遮腿被阻止
烟台公安回应“鲍某某涉性侵案”民警办案生

杭州影像


雨继续下

小镇也有大梦想

杭州闲林水厂成形了...

小小“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