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天麦桥上人行道的地砖松动?马上修复 左家新村的北门能不能打开?定时开放
2020-08-31 08:01:18杭州网

都市快报

我要夸一夸

@杭州市路桥集团有限公司

事件回顾:有市民向民意直通车反映:火车东站西边的天麦桥上两边人行道的地砖松动,下雨天不小心一脚踩下去水就溅上来了,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杭州市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接到反映后,立刻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第二天就把松动的地砖全部修复。

职能部门回访:我们到现场查看后,发现有部分地砖轻微松动,马上进行了修复。

市民回访:非常好,以后下雨天走路就不用小心翼翼了。

@拱墅区夹城巷社区

事件回顾:周先生住在左家新村,子女住在运河对面的小区,从小区北门出去只要走几分钟的路;如果从南门走的话,要绕20分钟。他反映:疫情期间小区北门封闭,能够理解,现在防疫常态化了,想问一下北门能不能打开?

夹城巷社区收到居民诉求之后,积极跟小区物业沟通,确定小区北门可以定时开放,时间是早上5:30到晚上9:00,并且会在小区里张贴通知告知居民。

职能部门回访:小区里很多老年人会从北门到运河边晨练,北门打开,确实能方便老年人出行。

市民回访:我每天早上6点半左右会去运河边锻炼,这下就方便了。

@拱墅区城管局

事件回顾:徐大伯在民意直通车实时互动平台留言:都说余杭塘河又多了一座公厕——余杭塘河桥与余杭塘河交叉口的公厕8月13日已正式开放,但当天我经过这个公厕时还是黑灯瞎火的,不知什么原因?

职能部门回访:这座公厕试开放期间,会对公厕存在的一些小问题进行修整,时间是8月13日至15日,确实有时候会关门,工人们在里面整修。8月16日,所有问题都已经解决,已全天开放,给市民带来的不便,深感抱歉。

市民回访:徐大伯晚饭后经常会沿着余杭塘河散步,他说:“8月16日晚上经过的时候,看到公厕已经正常对外开放了。我也进去上了下厕所,干净亮堂,感觉很好。”

@杭州五丰食品服务中心

事件回顾:王小姐用券去闲林镇闲林中路188号的五丰提货点买三鲜水饺,之前去是40元一包,那天变成了45元。对于王小姐的疑问,店主态度不太好,马上把水饺拿走了,一副爱买不买的样子。

杭州五丰食品服务中心接投诉后回复:我们去核实了,事情确实是这位女士说的这样,向她表示歉意。第一次,我们会对这个点的经销商进行处罚。如有第二次,就会取消该经销商的资格。另外,我们会把差价退给王女士,还会进行一些补偿。

职能部门回访:杭州销售点分直营店和分销店。这家店是分销点,建议王小姐到附近城南直营店提货。这家店我们会严格管理的,要求业务员驻店,规范店主的经营方式。

市民回访:分管闲林这片的业务员和我联系了,很有诚意地表达了歉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用英语传播中国文化 “英孚中国说”全国总
瞄准数字健康领域 中国(杭州)数字健康小
郎朗现身杭州大剧院 奏响传奇神作《哥德堡
行行出状元!2020年杭州市青年职业技能
一座天姥山 半部全唐诗 新昌吹响文旅融
美味市集、家庭手工创作、文明学习打卡..
如何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看“
大胃王视频是这样制作的
福建宁德女教师举报校长性骚扰 官方回应
山西襄汾“8·29”重大坍塌事故追踪

杭州影像


24个优质项目抢先...

杜湖安置房计划年底...

月饼上市 新口味以...

运河亚运公园“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