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每天吃不好睡不好,压力太大了!两女子来杭州自首:“我们就是鬼迷了心窍……”
2020-08-20 21:38:33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8月17日上午,一对姑嫂小胡和小赵来到杭州闸弄口派出所,面对派出所民警,两人显得有些局促和紧张,说是来自首的:“我们就是鬼迷了心窍,偷了超市的东西,现在每天是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压力实在太大了,就来投案自首。”

据小胡和小赵交代,两人平时就常常结伴去生鲜超市购物,一次弟媳小胡看着超市的自助结账服务无人看管,便动起了歪脑筋,提议偷偷少扫描一点商品。

开始时小赵还坚决不同意。但在弟媳一次次的怂恿下,两人便尝试了一次漏扫了几个商品,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由于害怕被超市方发现,两人更是做起了“游击队”,打一枪换一地,短短一个月内先后去了滨江、下沙、下城、余杭等各个不同区域位置的10家生鲜超市,几乎跑遍了杭州。

动作也是越来越熟练,从一开始小心翼翼地偷偷漏扫鸡蛋之类的小商品,到后来大胆的将价值不菲的化妆品、牛排、酒水等也收入囊中,被盗商品共计人民币9000余元。

但随着偷盗的东西越来越多,这对姑嫂的内心也越来越不安。

在回老家躲避了一段时间后,二人最终鼓起勇气,决定直面自己犯下的错误,主动前往杭州闸弄口派出所投案自首。

面对民警,二人懊悔地说 :“从小到大都没偷过别人一点东西,现在听到路上的警车声都不敢出屋。真的不能做坏事。”

目前小胡和小赵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许佳悦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司机,杭州又多了个像家一样的服务区,快
市场再添信心指数 阿里巴巴2021财年一
江干8条河道通过“美丽河湖”现场验收 居
“三伏天”杭州迷路老人骄阳下浑身湿透 1
在青山村看见“未来乡村” 杭州余杭打造“
什么是超级细菌?浙江省科技馆《超级细菌》
《意象良渚·宛在水中央》:将良渚文化搬上
河北宁晋一男子造谣银行倒闭 被警方抓获
吹捧过《平安经》的厅长落马,涉嫌严重违纪
德云社演员拿恶性事件当搞笑素材,媒体:挑

杭州影像


“城墙上的江南古镇...

开笔启蒙礼

湘湖夜游迎客来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