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连续3个报警电话都被挂断 不对劲!110指挥中心回拨5次终于接通:“救命 我被困了……”
2020-08-15 20:59:06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8月11日17时45分,淳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员接到一个尾号为9**6手机报警,但是电话那头没有声音随后就被挂断了,原本以为只是群众手机误拨报警,可是尾号9**6的手机又接连打了两个电话过来,电话那头还是刚才那种情况。

接警员感觉到事情有蹊跷,将此情况报告指挥长,指挥长判断可能尾号9**6的机主遇到危险或困难向110求助。

于是指挥长反复拨打这个手机号,在打到第五遍时,手机终于接通了,电话那头断断续续传来一个女性的声音“救命啊,我一个人被困在电梯里了!”

电梯里面手机通话质量很差,指挥长一遍遍和报警人沟通,确认信息,辨明事发地点后,马上指令千岛湖派出所和消防大队前往救助。

民警和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因为停电,电梯停在了负二层和负一层中间,电梯停的位置四面都是墙没有电梯门,只好先利用备用电源操作电梯停在负一层,而后民警和消防队员合力打开负一层的电梯门才将被困的方女士救了出来。所幸方女士只是受了些惊吓,并无其他伤势。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被困电梯时要保持镇定,第一时间使用电梯内的警铃或电话求助。若没有信号,可大声向外呼喊、间歇性拍打电梯求助,冷静等待救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抗 通讯员 吕富强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云上心声,诗乐家国——2020年第四届“
精明小偷只窃LV  销赃时傻眼了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出15周年
注意!杭州居民的养老金有新变化!
丈夫酒驾 妻子“顶包” 夫妻双双同被拘
满屋检讨书 10岁少年终爆发撬窗出走
租金最低239元,富阳首批蓝领公寓来啦
毕业论文岂能“想买就买”?
江浙沪等9省区市部分地区可达37至39℃
速看!夏粮少收千万吨?粮食危机?要不要备

杭州影像


杭州打造闻名世界、...

杭州万象世界中心“...

钱江新城灯光秀 光...

看,浙里的绿水青山...